LG V20

2016121500:00
 
 


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周末, 帶著甯甯參加 Babyhome 與 LV 共同舉辦的「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 


對路不熟的我迷路迷了好久啊~~ 終於順利到達會場-大晴天親子餐廳 ! 一踏進餐廳, 就被一旁矗立的高大扭蛋機給嚇到, 哇!! 身為扭蛋迷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扭蛋機, 待會兒~~ 我一定要來玩!! (媽媽童心未泯啊~~ 哈哈!!) 

另外一邊則是兒童遊戲區, 不但有超大的球池, 還有旋轉溜滑梯, 甯甯看到已經開始尖叫了!! 我趕緊將她帶到餐廳樓上的寶寶遊戲區, 因為這裡有工作人員幫家長們顧小孩, 我們才能安心的參加 LG V20 體驗會啊~~ 

二樓的遊戲區也是有很多安全遊戲設施, 非常適合小孩子們, 工作人員帶著小朋友折氣球, 玩組合飛機, 真的是用心良苦呢!! 

看到甯甯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非常開心, 我也就放心下樓參加「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了! 感謝主辦單位如此貼心的安排~~

每一組家庭都會分到一個體驗的全新LG V20 手機~ 

LG V20一共有三款顏色可以選, 搖滾黑 / 晶鑽粉 /聚光銀, 我的是聚光銀~~^^

「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即將開始囉!!

首先由LG 產品教育訓練講師Nancy會大家說明和介紹 LG V20 ~
LG V20 是世界首款前後雙廣角的智慧型手機, 具有混合式自動對焦&穩定攝錄2.0, 無論是靜態拍攝或動態錄影,都很厲害。LG V20 更是世界首款搭載Hi-Fi Quad DAC的手機,音質清脆飽滿;同時與B&O PLAY協力製作,透過原廠提供的B&O PLAY耳機,就能體驗與眾不同的聽覺饗宴!


這款LG V20 是可以更換電池的喲~~ 竟然如此薄!!! 機身也不重!!! 
而且電池更換方便, 側邊的按鈕一壓, 蓋子就打開了! 非常輕鬆!!
光滑的金屬機身和保護吸震Si-PC材質應用於機身角落,並獲美國軍用標準認證(MIL std-810g)。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每次智慧型手機一摔, 心就好痛啊~~ 看來這款很適合帶著會伸手搶手機的調皮小孩出門使用! 哈哈...

瞧~~ 就是這厲害的廣角後鏡頭(16MP+8MP):
8MP廣角鏡頭廣度達135°
16MP鏡頭角度也可拍下75°之內的景色

而廣角前鏡頭(5MP):廣度達120°。
具有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 在專業攝影模式下可調整ISO、快門、對焦、EV值調整、白平衡~~ 
是邊拍邊調整哦!! 超讚的!!


臉部辨識及LDAF雷射自動對焦及PDAF 相位差對焦對於常對孩子進行動態拍攝的家長來說真的非常實用! 
連自拍時也可以做不同的調整和選擇, 功能之強大真是令人讚嘆啊~


我仔細地比對了活動報到時工作人員用 LG V20 幫我們拍攝廣角以及一般非廣角的照片~~ 
LG V20 的超廣角真的是涵蓋了很大的範圍呢~~ 

此外, LG V20 介面非常清楚好操作, 容易找尋需要的功能, 具有個人化螢幕, 捷徑可以固定於上方, 不必浪費時間切換! 超方便! 而且有第二螢幕, 可以在通訊錄、捷徑和各種app之間轉換。並且在第二螢幕設計了新功能, 可以直接回覆簡訊哦~~

來看看LG V20 的專業錄影功能吧! 這是家裡有小孩的家長最常使用的功能了! 

Steady Record 2.0穩定攝錄,提高了高動態拍攝的穩定性,讓影片不會因為晃動而模糊。
具有自動對焦(Auto Focus)及手動對焦(Manual Focus)~
在專業錄影模式下可以調整白平衡、對焦、EV 值調整、ISO值、快門等等, 也都是邊錄影邊調整哦! 真的是太棒的功能了! 無人能比啊~~
選擇指向性收音和風噪音篩選器還可以讓使用者錄下更清晰的聲音,過濾其他吵雜的聲音。


懶懶熊選手我立刻跟著Nancy講師測試手持穩定攝錄的功能~~ 
(請點選下方照片觀看我錄製的影片)

懶懶熊選手是不是錄的很穩呢~~ 而且可以調整各種攝影參數, 真的是人性化的專業攝影!

接下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錄音功能~ 
HD錄音 – 共三種模式可供選擇:一般、演唱會、Custom模式。Custom模式調整GAIN、LCF、LMT等數值,並且可於該模式錄製時插入背景音樂。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可以手動調整參數, 讓每個使用者都能對自己的錄音做修正~~
Hi-Fi Quad DAC:在聲音錄製時更能保留原音品質不失真,完美呈現高音質享受。
高AOP聲學超載點和Wind Cancellation風噪聲篩選器都能夠將聲音錄得更清晰,音質更高。

B&O+Hi-Fi Quad DAC,提供更高音質的聲音享受以及更高品質的耳機。
HD高音質錄音技術和工作室模式提供更高階的錄音技術, 讓愛音樂的使用者隨時隨地捕捉工作室品質的音效,錄製不同的音軌。

介紹完LG V20 的功能, 特色, 以及使用方式之後, 主辦單位請到了手機攝影達人 ~ 王小路! 
她經營了一個擁有龐大粉絲的粉絲團 : 花見小路-手機攝影 , 並且得過許多手機攝影的大獎! 
她使用了LG V20 拍攝了許多好看的相片, 對LG V20的功能使用熟悉, 特地來跟大家分享手機拍照時的技巧小撇步~~~

瞧!! 過度曝光和人像黑掉就是太遜的拍照 (一聽到這裡超心虛, 因為懶懶熊選手經常拍出這種程度很低的照片啊~~)


像是這樣把人拍的很恐怖, 也是沒有掌握光源的位置啊~


最重要的一點大家都記起來了! 光源非常重要, 才能讓人物和背景都清楚呢!! 真是讓我學到不少~~

王小路老師還親自教大家如何拍攝近物, 拉出景深的美感~~


懶懶熊選手我也用 LG V20 來練習~~ 


喲~~ 這是我拍出來的照片嗎?? 
呵呵... 有了LG V20, 我也可以拍出美美的專業照片了!!

接下來~~ 歡樂的「影音動此動」時刻到囉!! 

原本在樓上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的孩子們都下來進行帶動唱啦!! 
身受孩子們喜愛的包子老師帶領大家做動作和唱跳, 我也趁這機會練習一下動態攝影功能~~
現場人那麼多, 竟然能錄下效果極佳的影片呢!! 
(點選下方照片即可觀看懶懶熊選手我拍攝的孩子們動態律動影片哦~~)

孩子們都認真的跟著跳小蘋果, 我只能說包子老師你真是孩子王呢~~
(請點選下方照片, 可以看到孩子們的精采表演影片哦~)


接下來的活動是「音樂家點點名」, 瞧! 我用LG V20的廣角功能拍攝, 全部的孩子們都拍進來了呢!! 


孩子們認真的聽著老師介紹樂器和節奏, 待會兒大家可是要一同合作完成樂器大合奏呢!


每個小朋友選了自己喜歡的樂器, 準備要來大顯身手啦! 
而家長們也準備好手中的LG V20, 要用專業的錄音錄影功能記錄下孩子們的表演!!
(請點選下方照片, 就可以看到孩子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搭配音樂而做出樂器節奏的表演哦!)

孩子們的表演活動結束後, 就來個大合照囉!! 這場「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真的是非常成功呢!!

接下來, 家長們利用 LG V20 手機進行上傳影片, 照片等的實體操作!! 

而孩子們..... 當然是到巨大球池和溜滑梯區去瘋狂啦!! 

看看我們家甯甯~~ 一整個玩瘋啦!!

終於到了活動尾聲, 扭蛋時刻到啦!! 
但是..... 只有小孩子可以玩.... 嗚嗚.... 我好想親自從巨大扭蛋機裡轉出一個扭蛋哦!! 

投錢! 方向盤轉轉轉~~ 這設計也太妙了吧! 


看看甯甯~~ 轉到扭蛋這麼得意~~~ 嗚嗚.... 媽咪我好羨慕啊~~~~

最後要離開時, 工作人員為參加「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的每一組家庭準備了大晴天親子餐廳提供的精美晚餐!! 好大一袋啊~~ 


回到車上,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甯甯已經餓壞啦!! 
打開美味餐點~~ 哇!!!!!!!!!!!!!!!!!!!!!!!!!!!!!!!!!!!!!!!!!!!!!!!!!!!!!!!!
有燉飯(在拍照前就已經被飢餓甯甯挖了好幾口吃掉啦!), 薯條花椰菜點心~~


還有義大利麵(懶懶熊選手也是迫不及待的先偷吃再拍照啦! )和一個超大的雞排漢堡!!!

實在是太豐盛啦~~~~~~~~~~~~~~~~~~~~~~~~~ 萬分感謝!!
除此之外, 還送了兩張電影票呢!! 真棒!! 有了孩子之後很少看電影的我們夫妻倆終於有理由好好去看場電影了!!! 

 

以上為懶懶熊選手參加「LG V20最強影音旗艦手機親子體驗會」的心得分享
同步分享於懶懶熊選手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