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妮”我們的孕期點滴”- 看影片創意回答拿好禮活動加碼題!

2012041209:23

 

1月份完成口試申請了facebook 帳號, 生活又更忙碌了起來! 有了FB,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的生活點滴除了在原本的BBH成長記錄之外, 偶而我就會在FB上放甯甯的照片和影片, 讓遠在國外的親戚和朋友可以一起分享 (其實是大家都想按讚啦! 哈哈..  ) !

 

而有了FB之後, 可以參加的投稿或抽獎或體驗活動瞬間多了起來! 而且幾乎都跟小公主甯甯有關, 獲得很多獎品和玩具! 我這個新手FB才發現之前沒有FB帳號時錯過了好多好多活動呢!!

 

像這一篇文章要寫的是奇妮網站所舉辦的活動, 我已經參加好多次投稿小活動, 有幾次入選得到很棒的獎品呢!

 

今天又看到有新的活動, 就是將之前投稿的內容轉貼到部落格分享, 我還滿佩服奇妮可以想出這個idea, 獎品棒呢! 雖然是隨機抽出得獎者, 所以獲獎機會不大! 但是我已經支持奇妮這麼久, 就當作是幫她們介紹分享給來我部落格玩的格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就讓大家來看看我之前在奇妮FB網站參加徵文活動投稿的內容吧!  主題是 "我的孕期點滴" 希望大家也一起跟我分享回憶甯甯小時候的點點滴滴喲~~

 

 

 

首先~ 跟大家分享奇妮拍攝的 ”我愛你第三者”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BQy_s02s 


1. 影片中最有感觸或印象深刻的一個畫面。


 看了奇妮拍攝的影片讓我回想起那段辛苦但充滿幸福的孕期, 而影片中的爸爸在產房看到寶寶生出來時感動的表情最讓我印象深刻, 跟我老公當時看到寶寶終於平安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幾乎是同樣的畫面, 我老公含著眼淚用顫抖的雙手幫我們的寶貝剪斷臍帶, 那感人的時刻真是一輩子都深印在腦海中啊!


 2. 孕期間點滴一則(300字以內)


 我和老公期盼了5年才順利懷孕, 當驗孕棒呈現兩條線確認受孕的那天早上,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不停地尖叫,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我的整個孕期非常不適, 只要一起身就暈眩並嘔吐, 再加上胎盤位置過低, 為了保住腹中的胎兒, 只好先中斷即將拿到的博士學位, 待在家裡躺著安胎。 老公原本是個從小被人伺候慣了的獨生子, 為了我和腹中的胎兒, 開始學習做家事和準備三餐, 雖然不管吃什麼我通通都吐出來, 但他依然很努力的找尋我可以吃的食物, 好讓寶寶和我都能得到營養, 這一點讓我十分感動! 每一次的產檢超音波都是我們夫妻倆最期待的時刻, 透過螢幕知道寶寶健康成長, 看著她在我的肚子裡吸吮她的手指頭, 圓圓的腮幫子對著爸媽微笑, 懷孕期間雖然辛苦不適, 但只要一想到即將實現的三人世界, 就覺得好幸福哦!


 3. 給我親愛的寶貝的一句話。


寶貝女兒甯甯剛滿1歲7個月, 媽咪想要對你說: 甯甯, 有了你, 讓馬麻和把拔的人生變得好完整哦! 我和把拔會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環境讓你成長, 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長大, 像現在一樣每天給媽咪把拔無數次的迷人微笑就可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