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 " 地圖 " 終於來囉~~ 感謝Belle ~~ Belle的繪圖遊記粉絲團贈獎活動

2015032000:00
期待小天下出版的這本 " 地圖 " 很久了~~ 是一本超值得收藏的世界地圖繪本!!
作者是一對波蘭夫妻!!!
亞歷珊卓‧米契林斯卡(Aleksandra Mizielińska)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Daniel Mizieliński)


這本 " 地圖 " 耗時3年製作,裡面有52幅世界地圖~~
不只是地圖哦!! 裡面有超過4,000幅手繪插圖
各個國家的萬事萬物!!
所以翻閱這本書就像是在世界各地旅行一樣生動有趣!!


猜猜看這本地圖是怎麼來到懶熊部屋的呢???
呵呵呵.... 
 
好啦好啦~~ 懶懶熊選手我承認我真的很有中獎運!!
但是, 懶懶熊選手我可都是很用心很認真的參加活動而入選獲獎哦!!!

很喜歡的一個知名繪畫家, 叫做 Belle ~~
在她的粉絲團 Belle 的繪圖遊記舉辦了一個超吸引人的贈書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iambelle25/photos/a.703495689694515.1073741830.135437323167024/878575568853192/?type=1
▍好康贈書活動▍
大家都知道Belle喜歡畫畫和旅遊,這次Belle要來推薦分享《地圖》這一本書。
剛收到這本書時,翻閱每一頁都讓我愛不釋手,書內以童趣插圖將世界各國地圖人文風情一一串連。

《地圖》還特別為台灣的讀者再加上500個註解,是其他國家版本沒有的地方的呢!
http://www.gkids.com.tw/newbook/BKH025/index.asp

除了推薦之外,還提供贈書活動給Belle的粉絲們,只要在此訊息按讚+設定為公開分享+留言寫下為什麼你想要擁有此書+個人聯絡mail
我將會選出5名名額贈送這本書喔~~(即日起至2/6日止)


而懶懶熊選手我
當時參加活動的留言內容如下 :

昨天晚上4歲半的寶貝女兒甯甯在車上跟我說 : 媽咪! 你知道非洲嗎?就是被赤道穿過去的那個國家!我們明年去非洲玩的時候, (誰跟她約好明年要去非洲的??) 記得要帶很多冰塊哦!
我愣了一下問 : 為什麼要帶冰塊??
4歲半的甯甯回答我:因為非洲天氣超級熱啊~~~

噗~~
我的女兒愛看書, 我只能用"求書若渴"這四個字來形容她!從繪本進入文字刊物後, 她小小的腦袋裡裝了非常多有趣的想法, 讓我不得不佩服閱讀的力量!
而這本"地圖", 採用手繪插畫與文字同時介紹世各地文化與特色, 兼顧了知識性與美學, 又充滿趣味! 除了吸引我這個喜愛四處旅遊和畫畫的媽咪, 家裡的兩隻小獸(甯甯與小扣扣)一定也會愛上這本書能帶領讀者遨遊天下的好書!
希望這本重量級值得珍藏當作傳家寶的"地圖", 能夠成為我們家"甯扣圖書館"的重要館藏之一!讓我們的雙手都能擁抱全世界!

沒想到~~ 竟然入選哩!!!! YA!!!! YA!!!!
超超超超級開心啊~~~~~~~~~~~~~~~~~~


期待著期待著.....
終於接到小天下出版社打來的電話通知要寄地圖過來~~~

收到的當天早上, 馬上打開給甯甯看!!!
跟著我出門上學的甯甯坐在後座目不轉睛的看著這本地圖~~~
我就知道愛畫畫愛看書的她一定會愛上這本書!!



而我們家的瘋狂小獸小扣扣, 當天晚上抱著這本地圖入睡, 因為他睡前和甯甯看著本地圖看到興奮的睡不著啊~~~


謝謝 Belle 舉辦了這麼棒的贈書活動~~
讓愛旅行愛畫畫的懶懶熊選手我在被兩隻甜蜜的負荷小獸綑綁住人生的同時, 也能看著這本值得珍藏的地圖徜徉在各國的人文風情和大自然中!!

懶熊部屋的 "甯扣圖書館 " 終於有了這本重要館藏圖書~~~
謝謝 Bel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