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推薦in媽咪舉辦的 " 尋找驚奇點子王 ~ 驚奇漫畫創意徵選賽 " ~~ 大家一起來玩吧!

2012040913:39

 

呵呵.... 會想寫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in媽咪中毒了!

 

我的部落格名稱~~ 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 ~~ 一看就知道是個超級懶熊迷! 我的格友們一定都知道2010年7月底獅子座小公主甯甯來報到! 從此之後在部落格記錄懶熊收藏的進度就大嚴重的落後! 而跟甯甯相關的分享則慢慢增加 (雖然還是以Babyome的成長記錄為主), 隨著甯甯漸漸長大, 我跟in媽咪的連結就越來越深了!

首先, 是第一次參加 BrotherMax 保存盒的試用徵文, 接著, 又是 in媽咪的聖誕許願活動! 發現in媽咪的WOW TOY 玩具有夠讚! 然後又參加了 in媽咪舉辦的第一屆廚神大賽.... 不只懶懶熊選手我, 連甯甯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愛上了in媽咪, 成為死忠的粉絲!

 

最近in媽咪又辦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尋找驚奇點子王 ~~ 驚奇漫畫創意徵選賽~~     http://www.in-mommy.com/event/201203/wowtoys/index.php?id=14

 

    即日起 至 2012/5/18(五)止

   滿腦子總有新鮮點子的你,快來上傳 KUSO 照片、展現幽默,自己創造驚奇漫畫結局!凡在活動時間內上傳照片與文字,完成自己的驚奇漫畫,即有機會獲得 WOW Toys 系列玩具!

 

  1. 活動網頁選擇漫畫版型。
  2. 上傳照片與文字。
  3. 加入活動會員並分享驚奇漫畫。
  4. in媽咪於活動期間將於 4/9(一)、4/30(一)、5/21(一)遴選 3 名最有創意的得獎者
    贈送 WOW Toys 系列玩具。
  5. 可上傳多張作品,創意越多、上傳越多、得獎機會越大!
  6. 遴選過作品不列入下次遴選名單中。











獎品豐富的不得了! 我好想幫甯甯贏得 in媽咪的WOW TOY 玩具! 用甯甯最近經常說的一句話 " 大家一起來玩吧! " ~~~

 

我很喜歡這種要動腦筋的活動, 而不是那種到FB比按讚數的無意義活動! (比朋友數目實在很無聊啊~~)

 

所以... 我努力的將每個漫畫版型都列印出來, 每天開車上班遇到塞車或等待紅綠燈時就拿出來看一看, 一想有沒有什麼好點子??

 

目前已經參加了5種漫畫版型的投稿, 我的目標是每一種版型都要參加至少一次, 對自己也是種挑戰! 而且塞車和等紅燈都不再令人討厭, 反而很期待下一個紅燈時可以想想新點子!

 

 

我這樣.... 是不是很嚴重的 in媽咪中毒呢?? 呵呵...

總之~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動腦筋參加投稿, 很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