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Babyhome『大將作成長書桌』讓寶貝從小養成正確坐姿~上傳照片抽正貨好禮喔!

2014081300:00
Babyhome 和大將作舉辦了一個活動 : 『大將作成長書桌』讓寶貝從小養成正確坐姿~上傳照片抽正貨好禮喔!

只要上傳寶貝NG坐姿, 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5800元 的 大將作 G6-S 兒童成長書桌呢!!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寶貝甯甯, 是個從6個月大開始就愛看書的寶寶, 剛滿4歲的她現在已經完全識字了! 每天看書的時間都超過用餐和玩耍的時間, 但是我們家的小書桌似乎很不及格呢! 就是NG啦!

 

看~~
左上角照片中沒有支撐力的小書桌和小椅子, 讓寫字畫畫的甯甯經常坐一坐就出現上半身歪一邊的NG坐姿~~
右上角的甯甯因為腳丫無法完全踏地, 上半身要挺著又很吃力, 很容易就趴下來了! 姿勢NG視力也NG~~
左下角的甯甯搬了張小椅子到光亮的沙發區看書, 但是這樣坐會讓身體太高, 不好翻書, 膝蓋也無法伸展, 姿勢當然NG啦! 
右下角的甯甯每天晚上都愛搬整疊的書坐到沙發上看, 要靠手和膝蓋撐起書, 非常累, 完全NG啊~~

我想, 甯甯這麼NG的坐姿, 就要靠大將作來拯救了!
大將作兒童成長書桌, 我們家愛看書的甯甯就拜託您們多多照顧囉!

希望能夠入選, 讓甯甯有機會擁有大將作成長書桌!!

大將作的官方網站在這裡哦 ~~
http://www.kid2youth.com/ 


  •   好媽 於 2014-08-14 01:25 1F
  • 我常常看著嘎嘎,然後想到甯甯已經可以自己看書了,我就一直問嘎嘎:妳要不要自己看書認字。 偏偏嘎嘎都說:我要媽媽講....
    阿好也是,明明就已經能用拼音去讀故事書,卻總是說:媽媽妳講!
    如果我說 "妳可以自己看呀",就硬給我耍脾氣說:那我不要看書了!
    頭痛~頭痛~頭痛~~~
    我愛甯甯啦!!!

    希望甯甯能得到大將作書桌呦^^
  • 版主於 2014-08-14 17:53 回覆
    媽媽講才好聽呢! 尤其是厲害的好媽~~ 

    甯甯也很愛聽大人唸書給她聽! 每次我要唸書給小扣扣聽時, 她明明原本在看書, 就會趕緊跑到我們身邊湊一咖聽故事呢! 

    我想, 她們將來長大要不停地看字唸書, 現在童年時期還是想聽故事就用聽的吧! 呵呵... 

    真的好希望甯甯能獲得大將作書桌哦! 謝謝好媽的祝福! 有好媽的加持, 感覺機會高了一些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