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帶著走》系列熱帶天堂繪本!讓懶懶熊選手母女檔畫出快樂的口袋書~

2016041200:00
懶懶熊選手我在陪伴小公主甯甯上跳舞課時, 拿出這本《平靜帶著走》PEACE IN YOUR POCKET
熱帶天堂 IN TROPICAL PARADISE

這是由以後現代主義為經營理念,持批判及自覺意識,自詡為展現多元多文化的創意出版團隊 ~ 凱特文化 ~ 所出版的口袋書著色繪本!! 
 
作者為 安柏.安德森 Amber Anderson, 來自英國倫敦的自由插畫家~
作品以精緻細膩見長、喜捕捉懷舊感、異乎尋常的情境~
繪製的作品包含桌遊、店內擺設、服裝配飾,也參與廣告行銷工作~ 特別喜好描繪實用、有趣的產品~
 
這一系列著色繪本在博客來的網頁上是這樣介紹的:
  • 首度以各式生活舒壓事物為主題的袖珍著色口袋書系列!
  • 本書收錄了令人振奮的名言錦句以及近50幅系列繪本的獨特圖像,幫助放鬆,解除壓力,並且提升創造力!
  • 全書採用廣開本特殊膠裝,方便於平整翻閱並且為畫作中的每一細部精緻上色!
  • 沒有畫筆工具的限制,沒有繪畫場域的煩惱,在交通車廂內、在等人的時刻、在睡前的床邊…如何開始一筆一畫?由你自己決定!
     
這本熱帶天堂有多達50幅熱帶植物生活樣貌之精美插圖~ 每一頁都讓人驚嘆!!

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扣扣才翻開第一頁的熱帶水果 ~ 鳳梨 ~ 就目不轉睛了!! 
 
每一頁插圖都搭配著玩味惕勵人心的名言佳句哦~~ 識字狂甯甯馬上就陶醉在文字中了!

瞧瞧這一句 : 暴風雨讓我學會如何航行, 沒什麼好怕的! 
出自英國女作家 露意莎.梅.奧爾柯特

寶貝甯甯一頁一頁的翻閱著~ 欣賞圖~ 體會文字!

瞧她認真的模樣~ 來選一幅插畫揮灑創意色彩吧!!

似乎每一頁熱帶天堂插圖和文字小語都深得甯甯的心~~~

究竟該選跳躍的海豚還是兇猛的鱷魚呢??

甯甯似乎看中了這一幅~~ 是看中椰子樹島嶼? 還是搭配的文字呢? 

人生旅途中, 難免面臨深淵~ 
跳過去吧! 它沒有你想像中寬~ 

小公主甯甯選定後, 立刻拿起色鉛筆著色!! 雖然小小的手握筆姿勢尚未定型還不正確~

甯甯一直是走漫畫派的, 家裡堆成山的回收紙都是她的畫作!
我從不教她該怎麼畫畫才對, 我總是讓愛畫畫的甯甯自由發揮~~ 

畫畫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小酒窩都出現了!! 

對5歲小孩來說, 短短時間要把一整頁著色完其實是有點吃力的! 
所以, 我都隨身帶著這本口袋書, 讓甯甯有空閒時, 想著色時, 拿出來就能滿足她!!! 

這天~~ 甯甯在外婆家幾乎完成了這一頁椰子樹島嶼的著色!!! 

小小年紀的她認真的畫著, 畫著, 畫著~~~ 

最後甯甯完成了全部的椰子樹著色!! 
那...剩下的島嶼和海洋背景呢??? 

當然就由懶懶熊選手我來接力囉!!! 

是的~~ 這一幅簡單的熱帶天堂! 是由我們母女倆一起完成的!! 


感謝甯甯選了這一幅插圖, 讓我在陪伴她畫畫和最後補滿著色的過程中覺得非常平靜和享受! 
就如同這幅畫所搭配的文字

 
人生旅途中, 難免面臨深淵~ 
跳過去吧! 它沒有你想像中寬~ 

讓懶懶熊選手我近日難過的心情獲得了撫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