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已經滿月了耶 ! 胖嘟嘟喲 ~~~~~

2010082821:54

 

真是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已經滿月了耶 ! 不過目前還在月子中心, 下星期才會回到懶熊部屋 !  把拔, 你要把家裡打掃乾淨才能迎接可愛的小公主哦 !

 

經過一個月的純母奶哺餵, 寶寶的體重從剛出生的 2970 g , 突飛猛進增加到 4220 g 囉 ! 非常健康的成長, 連月子中心嬰兒室的護理人員都覺得懶懶熊選手的寶貝能吃能睡又會拉, 長的很棒呢 ! 嘻 !

 

挑了這幾個星期在月子中心幫小寶貝照的幾張可愛照片跟大家分享, 對照剛出生的照片, 呵呵 .... 臉頰和身體都胖了不少呢 !

 

 

耶 ! 吐舌頭我最厲害了 !

 

噘嘴巴更是我拿手的表情喔 ! 將來一定跟把拔一樣很會吹口哨 ! 噓~~ 噓 ~~~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 小寶貝是在做可愛的鬼臉嗎 ?? 哈哈 ....

 

瞇眼笑依然是小寶貝迷人的招術 ! 除了嬰兒室的護理人員很愛她, 連打掃房間的阿姨們都拜倒在她的笑臉之下哩 !

 

哇 ! 寶寶的舌頭可以吐這麼長哦 ! 連奶垢都看的一清二楚 !

 

有沒有看出來小寶貝的臉頰越來越圓潤了呢 ? 大家都說她好 " 熟 " , 我一直無法理解, 原來是有一種成熟寶寶的美呢 ! 那個眼睛是戴了瞳孔放大片嗎 ??

 

小魚阿姨送的小海馬, 還有蘇菲長頸鹿, 等你長大一點ㄦ再玩哦 !

 

臉肉肉的, 腿也肉肉的, 吃母奶養得很壯哦 ! 兩條腿踢起來超有力的 ! 媽媽要趕快去買踢踢腳鋼琴給你玩 !




愛舉手的小寶貝, 一天到晚都在說 " 選我 ! 選我 ! " , 好啦 ! 等你長大再去參加 " 百萬小學堂 " 哦 !

 

這個肉肉臉實在是很討喜 ! 大家都在問, 怎麼養得這麼好哩 ? 答案就是 努力喝ㄋㄟ ㄋㄟ 囉 !

 

 

幸福的坐月子時光就快要結束了 ! 要回家自己照顧寶寶還真是有些緊張和擔心 ! 三個人的懶熊部屋, 不曉得會不會亂成一團 ??

 

小寶貝 ! 把拔和媽咪都是第一次當新手父母, 笨拙的部份還請你多多包涵忍耐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