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照片 ~ 卡哇伊模樣表情很多哦 ! 啾 !

2010080611:51

 

因為寶寶的照片分別存在兩台不同的相機裡 , 我手邊只有其中一台, 就從裡面挑幾張來跟大家分享吧 !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來跟大家說聲  ~ 嗨 !       

現在和媽媽一起住在月子中心裡, 努力的吃ㄋㄟ ㄋㄟ , 睡覺覺, 還不停的噓噓和ㄅㄅ呢 ! 等到滿月之後就可以回到爸爸媽媽的懶熊部屋了 !

 

 

這是出生後第三天, 有一位不認識的阿姨 (公公的同事) 熱心的跑來病房教我這個新手媽媽如何幫新生兒寶寶洗澡, 小寶貝很配合的讓那個阿姨抱來抱去轉來轉去, 不過看來是餓了 ! 小手手都伸到嘴裡去了哩 !

 

 

這張照片是大家圍在病床旁邊和我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回頭發現寶寶的小手指頭從衣服裡面鑽出來放在嘴邊, 大家都笑翻了 ! 急忙拿起相機猛拍 ! 哈哈 .....

 

 

小寶貝的小手指頭超搶鏡頭說 ....  晚上餵完奶, 正要放回小嬰兒推車時, 發現寶寶又把小手手伸出來, 這次是很酷的姿勢呢 ! 寶貝! 你是龐德女郎嗎 ??? 不過大家都發現寶寶的手指頭很修長呢 ! 將來要不要跟媽媽一樣學鋼琴呀 !

 

 

下面幾張照片就是在坐月子中心拍的了 ! 有沒有看起來皮膚比較白呢 ??? 在醫院時因為有黃疸, 所以看起來臉紅紅黃黃的, 不過只照了一天 UV 就恢復正常, 也就跟我一起順利如期出院到豪華月子中心來享受囉 !

 

她超級愛笑的 ! 不過以新生兒來說, 應該只是臉部神經繼續發育中, 才會有牽動嘴角的笑容 ! 不過光是這樣就迷死一大堆人了 ! 而且原本只有右邊的酒窩, 現在左邊也偶而會跑出來呢 !  

 

她真的笑的很開心 ~~~ 害我和老公都臣服在她的笑容之下, 她一笑, 我們就忘了本來要做什麼事 ??? 然後等她笑完, 才發現 .... 咦 ?? 剛剛不是要換尿布嗎 ??? 噗 !

 

這張照片中的表情也是超妙的 ! 她很喜歡朝右邊睡, 所以我們還得常常挪動她的頭轉到另一邊, 免得可愛的腮幫子睡成大小臉頰就不好了 ! 寶寶雖然兩頰胖胖, 不過還是有尖下巴呢 ! 有下巴和鼻樑, 將來就有希望變成小美女哦 ! ( 爸爸說當小美女就好了, 若是大美女就很令人擔心 ! 呵呵.... )

 

這是寶寶告訴爸爸我有像你哦 ! 因為 ...... 我也會捲舌頭呢 ! 血型和耳朵都跟媽媽一樣, 媽媽目前贏比較多, 爸爸你不要太在意嘛 ! 嘻嘻 .......



 

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每天都在長大呢 ! 原本看不到的睫毛也變長了 ! 眼睛也越來越大 ! 雙眼皮正在慢慢的形成, 有時候會翻出來亮相 ! 小寶寶的成長真是不可思議 !

 

這兩張照片中的寶寶睡的超舒服 ! 雖然人家說不能稱讚說寶寶很乖 ! 但是我們忍不住要誇讚她真的很乖 ! 她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 ㄚ ~ ㄚ ~ 的發出聲音 ! 如果剛好在我身邊馬上吃到ㄋㄟ ㄋㄟ就不會哭 ! 除非在嬰兒是隔很久都沒有吃到 ㄋㄟ ㄋㄟ 才會哭 ! 現在已經能夠大約固定時間睡覺和喝奶 ! 很棒呢 ! 至於尿布濕了就動一動, 也不會嚎啕大哭 ! 跟其他嬰兒室中的寶寶比起來超乖巧 ! 我可愛的寶寶 ~~ 繼續保持這樣努力長大哦 ! 



 

這篇文章最後就用這張照片做結尾吧 ! 這是我們發現寶寶傳達要ㄅㄅ ( 便便 ) 的爆笑訊號 ! 她要上大號之前會噘起小嘴巴 ! 張大眼睛用力, 然後就聽到很大的  噗  一聲 ! ㄅㄅ就出來了 ! 接著也不會大哭, 反而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 ( 雖然她現在只能看到近距離的黑白影像, 其實看不到我們 ! ) , 等我們換尿布 ! 呵呵 .... 你這樣惹人愛, 你爸爸媽媽一下子就變成 傻爹娘 ( 只覺得自己小孩可愛的蠢爸媽 ) 了 !
 

 

啊 ~~~~ 打字打的好累 ! 小寶貝在嬰兒車裡睡的香甜呢 ! 要吃的飽 ~~~ 睡的好 ~~~ 快快長大哦 !

 

媽媽超愛你的 ! 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