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ㄖ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腰巻きクッション 天空系列 全2種 + 收藏 ㄊㄗ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だららん腰巻クッション 點點系列 全2種

2010091516:52

 

 

~~~~~~  收藏 ㄊㄖ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ごゆるり腰巻きクッション 天空系列 全2種   + 收藏 ㄊㄗ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だららん腰巻クッション 點點系列 全2種 ~~~~~~~

 

 

呼 ! 趁著寶寶在睡覺, 我終於上傳了這兩張懶懶熊腰卷的照片, 將這兩組戰利品收進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裡歸檔 ! 不過, 這兩樣收藏可不算是賠錢貨哦 !

 

因為啊 ~~~~ 這可是懶懶熊選手餵母奶時重要的幫手呢 !

 

在懷孕的時候就有朋友跟我說這類的腰部環形靠墊產品將來餵母奶很好用 ! 當時我還沒覺得一定要買,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母奶可以餵寶寶哩 !

 

後來看到一個日劇, 單身女 ... 什麼的 ?? 就是觀月亞里沙和小池撤平演的的那ㄧ部 ! 竟然在學校的醫務室沙發上看到懶懶熊腰卷 ! 天哪 ~~~ 好棒的懶懶熊商品, 於是 .... 就趕緊上網買 ! 沒想到雲朵系列的懶懶熊腰卷在日本價錢已經飆高 ! 真不知道該不該買 ???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預購新出的這一款懶懶熊和懶熊妹腰卷, 是有點ㄦ不織布的材質, 就趕緊先買下來 !

 

就在我預購後幾天, 終於看到有日本賣家出售雲朵系列的全2種 ! 不行 ! 雖然已經預購上面那組腰卷, 但是雲朵系列實在是我夢寐以求的造型, 說什麼都要從日本買回來 !

 

就是下面這一組, 很可愛吧 ! 有懶懶熊和懶熊妹, 圖案都是用繡的哦 ! 而且是短絨毛材質, 超好摸 ! 懶懶熊和懶熊妹的造型都不一樣, 我最喜歡照片中懶熊妹右下角的姿勢了, 跟我的寶寶睡熟的時候一樣, 嘴巴還開開的呢 ! 嘻嘻 .....


 

不過畢竟是懶懶熊商品, 並不是專為媽媽哺乳用的, 所以軟軟的, 一次要疊兩圈才比較好用 ! 不過想到能用懶懶熊腰卷來餵寶寶喝 ㄋㄟ ㄋㄟ, 還滿開心的 !

 

等寶寶長大ㄧ點, 就可以放進腰卷的圈圈內學坐了 ! 好期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