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可思議 ~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三個月大了喲 ~~~

2010102819:43

 

哇 ~ 真是不敢相信 ! 我可愛的小寶貝三個月大了 ! 也就是說懶懶熊選手我當媽的日子已經要邁入三個月了耶 ! 真是時光飛逝啊 ~~ 原本是個事業心重的女強人, 這兩個月以來竟然成為24小時的全職媽媽, 在家裡換尿布, 餵奶, 換尿布, 餵奶 ......

 

在這寶寶滿三個月的大日子, 除了懶懶熊的收藏之外, 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張寶寶從兩個月到三個月中間的卡哇伊 (傻爹娘自己認為啦 !) 照片吧 !

 

話說寶寶滿兩個月時, 有帶去醫院打預防針, 當時的體重是5.6公斤 ! 因為她被我的ㄋㄟㄋㄟ養的胖嘟嘟, 小手臂有四圈米其林, 小腿腿被說跟市場賣的豬腳一樣, 很擔心過重哩 ! 沒想到竟然是 50% ~ 85%, 健康寶寶沒有過重哩 !

 

為了要證明懶懶熊選手的寶寶雖然胖嘟嘟但是還是有下巴 ( 特定的角度啦 ! ), 所以選了這張照片 ! 從出生到兩個月, 她都好愛做出噘小嘴的表情哦 ! 不過現在長大了, 噘小嘴已經不代表噓噓或ㄅㄅ, 就只是單純的想噘小嘴了 !


 

小寶貝的頭髮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後面和旁邊有變長, 頭頂真是稀疏啊 ~~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ㄦ像男生的頭, 不過我們可是貨真價實的小公主哦 ! 現在的她, 手部動作已經可以跟表情媲美了 ! 很搶鏡頭呢 ! 而那腮幫子啊 ~~ 仍然繼續橫向發展中, 好多人都在問 : 這是之前看到的同一個寶寶嗎 ?? 呵呵 .... 餵母奶真的好營養哦 !

 

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一直以來都很愛洗澡, 讓我們夫妻倆大大的鬆一口氣 ! 在月子中心學習幫寶寶洗澡的時候超緊張的, 不過現在已經駕輕就熟, 唯一要擔心的是這兩個月來寶寶越長越大, 洗澡盆就有越變越小的感覺 ! 寶寶越來越重, 抱起來實在很吃力啊 !!

 

看她洗澡洗到睡著, 真的很舒服呢 ! 希望她長大不要埋怨我怎麼把她的小屁屁 po 給大家看呢 ! 寶寶啊 ~~ 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啦 !

 

懶懶熊選手的寶寶現在已經可以自己把頭抬起來, 不用靠著把拔的手臂了 ! 而且ㄧ邊洗澡還會ㄧ邊用腳和手划水, 不知道是不是在玩耍 ??  希望你趕快長大能自己洗澡, 這樣把拔和媽咪就可以輕鬆了 !

 

因為懶懶熊選手的母奶營養太好, 寶寶的臉超肉, 小時候 (1~2個月) 還覺得眼睛很大, 現在的她 (2~3個月) 一笑起來眼睛就瞇瞇的快看不見了 !  不過她還是超愛笑的, 睡醒就笑, 換尿布也笑, 訪客來時更是愛笑, 所以她的阿公阿嬤, 外公外婆, 和大小阿姨 (懶懶熊選手的姐姐和妹妹) 都好愛她哦 !

 

這張照片是懶懶熊選手準備躺著餵寶寶喝 ㄋㄟㄋㄟ 前照的, 因為我最近發現寶寶很好笑, 在她肚子餓準備喝 ㄋㄟㄋㄟ 時, 只要在固定的位置一側躺好, 就馬上雙手合併, 放在嘴巴的附近, 眼睛充滿渴望的看著我 ... 有時嘴巴還會張開成菱形, 發出呵呵呵 ... 的聲音

 

哈哈 .... 昨天文章打一半, 又去忙著照顧寶寶了 ! 今天早上趁她還在做著美夢 ( 邊睡邊偷偷微笑中 .... ), 再來繼續把文章完成 !

 

下面這張是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躺在搖搖床上的照片, 感激我的閨中密友, 她已經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就把很少用到的搖搖床搬到懶熊部屋來送給寶寶, 這一個搖搖床要1萬四千元耶 ! 在月子中心時我就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五六千元的搖搖床, 沒想到她一聽到我需要, 就直接送我了 ! 好... 好... 感動哦 !

 

這個搖搖床保存的跟新的一樣, 懶懶熊選手的寶寶也很愛 ( 不過前提是要先喝飽ㄋㄟㄋㄟ 和 尿布要乾爽 ),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一直抱她抱到手痠,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 訪客來時搖搖床可以推來推去, 寶寶就可以在客廳跟大家玩, 施展她迷人的笑容 ~~  

 

懶懶熊選手的寶寶脖子後仰的特技從出生持續到現在, 不管是躺在自己的嬰兒床, 或是把拔媽咪的大床, 還有這張搖搖床, 小小的臉蛋都喜歡往後仰 ! 我公公還有一次想學她, 就用這個姿勢睡午覺, 結果脖子超痠的, 真佩服寶寶可以這樣睡一整晚呢 !

 

懶懶熊選手的小寶貝剛出生時看不到明顯的睫毛, 我還在想 :  嗚嗚 ~~ 怎麼沒有遺傳到她把拔的長睫毛哩 !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睫毛可是可以跟駱駝媲美的喲 ~~ )

 

沒想到, 隨著寶寶長大, 睫毛漸漸的長出來了說 ~~ 但是又因為臉頰太肉, 所以把眼睛擠成瞇瞇眼, 就很難在張開眼睛時看到長睫毛 ( 更不用說她在笑的時候了, 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 ), 只有睡覺的時候才會露出長長的睫毛 ! 真好, 有像到把拔囉 ~~~

 

前一篇關於懶懶熊選手小寶貝的文章, 是她自由奔放的睡姿展 ! 現在三個月大了, 睡姿依然是自由奔放 ! 每次看她睡覺的姿勢和表情, 都覺得好羨慕哦 ! 應該是很舒服吧 ! 媽媽也想要睡成這樣啊 ~~~

 

小寶貝有很多地方都跟她小時候 (剛出生) 一樣, 其中很特別的是她喜歡比 1, 也就是食指 ! 大家可以去看她剛出生時的照片, 就會伸食指出來, 其他的指頭倒是都緊握著 ! 所以現在寶寶可以玩剪刀石頭布, 只不過出剪刀的時候就是伸食指的時候, 哈 .... 好無聊的爸媽哦 ~

 

就在這邁入三個月大的早上, 懶懶熊選手的寶寶從側躺著準備喝 ㄋㄟ ㄋㄟ 的姿勢突然翻了個身變成趴姿 ( 之前飾有在我的幫忙下翻過幾次 ), 然後用她自己的兩隻米其林手臂撐了起來, 把我嚇了一跳, 趕緊錄下片段, 並照了幾張相片 !

 

她的脖子現在可以把自己的頭抬的很直呢 ! 不再是軟趴趴的小嬰兒了 ! 寶寶的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