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ㄛ - 森林裡的懶懶熊 森のリラックマ 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小松鼠系列全3種

2010102709:40

 

 

~~~~~~~ 收藏 ㄊㄛ - 森林裡的懶懶熊 森のリラックマ 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小松鼠系列全3種 ~~~~~~~

 

呼 ! 現在的我每天忙著照顧寶寶, 幾乎沒有時間逛日拍 ( 逛日拍真的需要很多時間, 可見得以前多閒啊 ~~ 呵呵 .....), 所以景品懶懶熊的收藏似乎有停滯不前的現象 ! 不過, 最近 SAN-X 公司出的幾個懶懶熊系列實在是讓人無法不入手 ! 只能說的可愛到爆啊 ~~~~~

 

這一組森林的懶懶熊是週末剛到手的收藏, 感謝賣家火速的幫我寄出, 星期天就收到了 !

 

但是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 因為我一個人在家裡照顧寶寶, 完全無法出門, 所以賣場若是有人買懶熊, 我都是先包裝好隔天再請公婆幫我寄包裹 ! 沒想到, 星期天我拆開這組森林系列懶懶熊後還沒照相收進展示櫃, 所以就先暫時放在客廳的階梯上 ! 晚上公婆來家裡看寶寶的時候就看到階梯上的這組懶懶熊, 就問 : 這組懶懶熊是有人訂了嗎 ?? 買家付錢了嗎 ? 明天是不是要幫你拿去郵局寄呢 ???

 

我 .... 我 .... 很不好意思的說 : ㄟ ~~ 這組是我訂的啦 ! 噗 !   

 

啊 ~~~ 當了媽還這麼敗家, 大家就來看看這組懶懶熊是有多可愛吧 !

 

森林裡的懶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 都是卡哇伊的松鼠裝扮, 連松鼠的大尾巴都做的很扎實呢 ! ( 不過, 為什麼是粉紅色的松鼠啊 ??? )

 

這組森林系列懶懶熊是穿披風造型, 很讓我訝異 ! 因為穿球球可愛披風的通常都是懶熊妹呢 ! 看來懶懶熊這次想在森林裡面裝可愛哩 !

 


因為是森林系列, 懶懶熊和懶熊妹以及小豬鼻子雞的松鼠裝裡面都是小花花和綠葉的圖案, 很有春天的氣息 ! (咦 ?? 春裝現在上市會不會太早了 ???? )

 

懶熊妹的松鼠裝是全身的, 和彩紅系列一樣, 也是整個完全的合身剪裁 !

 

懶熊妹的松鼠外衣也有紅色的鈕釦, 很認真的 SAN-X 公司哦 !

 

現在看到懶熊妹這件毛毛松鼠裝,  應該不是春裝提早上市, 而是冬季款配上春天的內裡圖案, 才能夠在寒冬中營造出春天溫暖色彩繽紛的感覺吧 ! 是嗎 ??

 

大家來個背面的合照吧 ! 厚實的松鼠尾巴真的很可愛, 還可以左右擺放哦 ! 松鼠裝頭上和尾巴上的條紋也都是用繡的, 我最欣賞 SAN-X 公司這一點了 ! 用繡的和用貼的質感可是差很多哩 !
 

 

這組森林裡的懶懶熊定價也很特別, 是1470日幣 ! 不是常見的1260日幣或是1575日幣 ! 不知道 SAN-X 公司是如何決定販售價錢的呢 ???

 

現在收藏 SAN-X 公司貨的懶懶熊都會好好欣賞吊牌, 因為圖案都很用心在設計 ! 每款都不一樣, 可得好好保存呢 !

 

QQ毛材質的松鼠裝, 好摸的不得了 ! 怎麼樣 ~~  我們三個就是這麼可愛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