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ㄊㄜ Lawson限定變裝懶懶熊 ローソン×リラックマ あつめてきせかえセット

2010111509:13

 

 

~~~~~~~ 收藏 - ㄊㄜ Lawson限定變裝懶懶熊 ローソン×リラックマ あつめてきせかえセット ~~~~~~~

 

 

都已經什麼時候了 ! 現在才上傳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  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77.html , LAWSON 限定的變裝懶熊妹的預約都已經截止了說 .... http://www.lawson.co.jp/sp/rilakkuma/index.html ! 我還真是忙忙忙啊 ~~~~

 

收藏這組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的過程還真是起起伏伏, 一切只能說 " 感激 " ~~ ! 當時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還沒出生哩 ! 挺著大肚子的我請同樣是懶熊迷的朋友 (懶熊達人) 幫忙預訂, 不過遇到不負責任的代買, 竟然收了錢卻沒有幫我們預定 ! 害懶熊達人辛苦白忙一場, 還好她匯出去的錢最後有拿回來 ! 懶熊達人也很愧疚沒有幫我買到, 不過我還是覺得要謝謝她呢 ! 遇到這種事還要跟我這個孕婦交代, 壓力實在是很大吧 !

 

當時這組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在日拍已經價格開始飆漲, 我挺著大肚子, 看著電腦,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不顧一切出高價把 Lawson 懶熊買回來 ! 就在我看著大肚子, 猶豫在存尿布錢和收藏懶熊之間做個決定的時候 ~~~~ 噹噹噹 ..... 幸福的大小姐出現了 !

 

她當初預定這組懶熊的時候多買了一組, 所以 ..... 就原價 , 真的是原價出售給我呢 ! 我真的超超超超感激, 讓我省下一筆從日拍競標得要花的大錢, 可以多買好幾包尿布哩 ! (真的很需要尿布錢, 因為懶懶熊選手的寶寶從出生到現在就是個噓噓大王 ... 尿布用超兇的說 .... 呵呵 ...) 幸福的大小姐真是個大好人, 怪不得叫做 " 幸福的大小姐 " ! 所以 ..... 我就擁有了夢寐以求的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組囉 !

 

幸福的大小姐很快就把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組寄給我, 但是因為接近預產期, 肚子越來越大, 一直沒有幫懶熊們照相上傳到部落格 ! 後來雖然照了相, 檔案竟然不見了 ??? 就這麼一拖 .....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都已經出生而且滿3個月了 ! 今天 .... 終於趁著寶寶還在睡回籠覺的時候, 趕快來寫文章吧 !

 

一整組的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有這麼多衣服和配件呢 ! 除了一定要有的 Lawson 店員制服外, 因為搭上巴黎系列, 所以還有巴黎風格的 shopping 造型和小畫家造型 !

 

來看看穿 Lawson 制服的懶懶熊吧 ! 很帥氣呢 ! 如果我有機會能夠在日本長住, 我一定要選靠近懶懶熊穿賣店和 Lawson 商店旁邊的房子, 這樣就可以一個都不漏掉的把懶懶熊全部擄獲 (好驚人的願望哦 !) !

旁邊的那隻小懶熊娃娃其實是跟 shopping 法國麵包的巴黎系列同組, 但是我把它和Lawson 店員懶熊放在一起照相,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 小懶熊娃娃的手腳是可以任意擺放的呢 ! 臉上縫線的地方和鼻子嘴巴也刻意用咖啡色線, 營造出布娃娃的質感 ! 藍色眼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外國人大多是藍眼睛, 這樣才有異國風情呢 ~~~~

 

 

下面的就是應該跟小懶熊娃娃擺在一起的懶熊, 不曉得為什麼懶熊穿上巴黎鐵塔圖案的這件衣服, 看起來比穿著 Lawson 店員制服的懶熊年紀小了一點 (應該是穿著 Lawson 店員服的懶熊看起來有一點ㄦ成熟吧 ! ) 懶熊買的法國麵包做的很好很細緻呢 ! 我喜歡麵包上面用繡的部分, 整個質感就提昇了 !

 

接下來的懶熊就換上小畫家造型囉 ! 調色盤上的顏料都是懶熊頭型呢 ! 超可愛 ! 我是覺得懶熊戴那頂畫家帽會露出綁在熊耳朵上鬆緊帶, 看起來有一點ㄦ好笑 ! 不過懶熊手上的調色盤和畫筆的鬆緊帶都可以隱藏的很好, 不戴帽子的話畫面應該會更好看吧 !

 





 

嗯 ~~ 終於在 Lawson 限定變裝懶熊妹還沒有來懶熊部屋的時候先上傳這組懶熊啦 ! 而且剛剛去偷看的一下懶懶選手的寶寶, 依然睡的香甜呢 ~~~ ( 就是她一貫的嘴巴開開, 雙手投降的舒服姿式囉 ! )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文章, 她真的長大了呢 ! 我也開始擁有一些時間可以來繼續整理和收藏懶熊了 ! 也就是花錢的機會漸漸增加囉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