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ㄈㄌ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やんちゃないたずら 愛的禮物 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吊飾全5種

2009031311:09

 

 

~~~~~~ 收藏 ㄈㄌ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やんちゃないたずら 愛的禮物 マスコットキーチェーン吊飾全5種 ~~~~~

 

看來我得另外開一個分類資料夾給 " 懶熊吊飾 " 了 ! 自從去年暑假帶回了超多的懶熊吊飾 (因為我的功力只能夾吊飾類啦 ! ), 現在也開始收集整組的懶熊吊飾, 不過數量比起懶熊絨毛公仔當然是差的遠囉 !

 

這一組愛的禮物懶熊吊飾全5種, 會這樣取名就是因為懶熊身上有顆愛心的圖案, 懶熊妹還拿著禮物哩 ! 最可愛的豬鼻子小雞更是整隻躲在禮物盒裡, 超級卡哇伊的 !

 

 

來來來.... 來看一下豬鼻子小雞躲在裡面的禮物盒背面吧 ! 做的很精緻, ㄧ點ㄦ都不馬虎呢 !

 

其實這一組我原本只擁有小企鵝呢 ! 當初還以為它是另外一組的小企鵝 !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72 , 還好我仔細的確認吊牌, 啥 ??? 為什麼不一樣哩 ??? 後來上網去搜尋, 才發現竟然是這一組的小企鵝吊飾 !

 

後來又買到愛心懶懶熊, 但是其他幾隻, 尤其是我最最最想要的禮物小雞, 都一直無法入手 !

 

終於.... 在日拍上看到有賣家出售一整組的吊飾, 哼 ! 管它的 ! 禮物小雞我要定了 ! 於是, 就給它整組買下來 ! 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而重複了小企鵝和愛心懶懶熊, 所以喜歡的人可以到我的YAHOO賣場去買哦 ! 已經上架了哩 !

 

YA ! 愛的禮物懶熊吊飾全5種, 完全制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