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大小姐寄來幸福的生日禮物 ~ 懶懶熊10周年郵摺典藏組

2014040400:00
在這個資訊發達生活工作繁忙的時代,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都只剩下網路打字了! 懶懶熊選手我自己和新舊朋友也大都是這樣!
但是,我非常幸運,有一位 " 幸福的大小姐 "除了幫平常白天上班下班後又要照顧兩隻小獸忙得不可開交的我追蹤收藏懶懶熊之外,總是會在某個時刻捎來手作的, 親手寫的,溫暖的祝福! 
懶懶熊選手2014年的生日,收到了幸福的大小姐送的禮物! 
拿到包裹時,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吃驚的大叫一聲 : 這... 這... 這個包裝一定要保留下來,太特別太值得收藏了!


 

沒錯,貼滿了各種不同款的郵票,沒有一張是我看過的!太感動了!

打開裡面一看!竟然是懶懶熊10周年的郵摺典藏組!!
當然還有最珍貴的手寫生日卡片,還是用各種貼紙貼出來的生日蛋糕造型呢!


 

這張生日卡片應該算是明信片, 連郵戳都是自己設計郵戳章印上去的, 好特別! 讓人好喜歡!

幸福的大小姐經常送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禮物,這次也在包裹裡放了一小包迪士尼貼紙呢!甯甯超愛呢!


懶懶熊10周年典藏組限量12500套,裡面有
個人化郵票6張
紀念票2張
萬用卡4張
造型卡4張
紀念封2封

趕快來打開看看這個超讚的生日禮物吧!
Oh~ Oh~ Oh~~ Rilakkuma Wonderland 出現了!!



連收藏盒裡面都有圖案耶!!



來囉~~ 每一種圖案造型都很讚耶! 一整個非常熱鬧慶祝10周年的 Fu ~~
收到這個禮物感覺懶懶熊們都在為我歡慶生日, 真是開心!



00076 ~~ 有限量發行流水編號呢!



一整頁拉開除了外面有可愛圖案外,裡面都是不同造型的郵票~~



 

讚讚讚~~



讚讚讚讚~~



兩個懶懶熊信封和萬用卡呢~~ 

 

這是我的第一組懶懶熊郵摺收藏組~~ 我從來沒有收藏過呢! 

真的很開心在2014年的生日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

幸福的大小姐傳遞了她的幸福給我, 讓我覺得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