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ㄈㄍ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 ダラッくじぬいぐるみ御守籤文系列全4種

2009040719:22

 

 

~~~~~~~~ 收藏 ㄈㄍ - リラックマ懶懶熊 ダラッくじぬいぐるみ御守籤文系列全4種 ~~~~~~~~

 

這一組完全收藏已經上傳照片一陣子哩! 竟然忙到忘了po 文, 真是對不起這四款懶懶熊和懶熊妹啊~~

 


 

原本以為只不過是四款抱著御守帶著不同表情的懶懶熊和懶熊妹, 沒想到, 御守裡面竟然有玄機 ......

 

就從左上方的紅色御守懶熊妹先介紹吧 !  裡面的籤文寫的是いつかきっと実を結びますよ, 出自主婦生活社出版的 " 懶懶熊的生活 " 繪本第5集第12頁豬鼻子小雞所說的話 ! 請大家原諒我無法翻譯出適當的句子, 因為我的日文程度是0~1歲啊 ~~

補充 :  " 不自覺閉上眼就會實現呦! " ~~~ 這是 懶米蟲 提供的翻譯哦! ^^

 

 

左下方的藍色御守懶懶熊呢 !  裡面的籤文寫的也是いつかきっと実を結びますよ, 跟紅色懶熊妹的籤文是一樣的 !

 

 

 

右上方的粉紅色御守懶熊妹就不一樣囉 !!  裡面的籤文寫的是人は人 自分は自分 クマはクマ, 出自主婦生活社出版的 " 懶懶熊的生活 " 繪本第2集第120頁的話 ! 中文大概是人是人, 自己是自己, 熊是熊 ! 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是照字面上翻的 !


 


右下方的黃色御守懶懶熊手拿的籤文寫的是あくせくしたってはじまりませんぜ, 出自主婦生活社出版的 " 懶懶熊的生活 " 繪本第1集第14頁懶懶熊對豬鼻子小雞所說的話 ! 依據城邦布克文化2009年出的 [ 懶懶熊的生活 ~ 推薦懶懶的每一天 ] 中文版裡的翻譯 : 匆匆忙忙也是沒用的


 

所以囉 ! 原來這一系列的懶懶熊和懶熊妹所帶的御守籤文都是從各集的懶懶熊繪本節錄出來, 而且....我去查了日本懶熊粉絲的部落格, 籤文內容都不一樣呢 ! 所以是隨機的款式哩! 但是.... 我... 我... 其中兩款的籤文竟然重複了 ... XD

 

如果有誰有不同的籤文, 要不要跟我換呢 ?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