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懶熊部屋~滾懶熊聚會

2009031623:33

 

呵呵.... 終於.....期待已久的滾懶熊聚會在3/14下午終於登場了 ! (請大家原諒我這兩天忙搬家實在沒空寫文章啊 ~~)

 

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邀請到小君和小米, 兩位分別從高雄和台中遠道而來, 我真的很開心呢 ! 而且都各自帶了朋友ㄧ起來, 很熱鬧哩 ! 年紀一把的我, 還是第一次邀請未曾謀面連聲音都沒有聽過的朋友到家裡來玩呢 !   不常當主人, 若有招待不周請多多見諒哦 !

 

所以呢 ~~~~  既然妳們看到了我的真面目, 要是洩露出去就要把妳們滅口哦 ! 哼哼哼... 小米要記得幫我警告YUKI, 小君要記得幫我警告LOCO哦!

 

對了 ! 採紅菱小姐, 謝謝妳送的2009年懶熊月曆, 我們都很喜歡哦 !  (懶懶熊選手碎碎唸 : 小君和小米記得要跟採紅菱說3Q喲 !! ) 能拿到第一批禮物真的很榮幸呢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說希望下次能有初版編號再加上作者簽名, 這樣才有增值的空間呢 ! 噗 !)

 

託小君, LOCO, 小米, YUKI 的福, 星期六在大家的幫忙之下把懶熊們 ( 除了兩個展示櫃裡已擺好pose的之外) 從紙箱和大塑膠袋釋放出來之後, 星期天一早趁著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終於將床從公婆家搬進了懶熊部屋, 正式跟你們幫忙倒出來的懶懶們住在一塊兒了 ! 呵呵....  

 

因為其他張照片都有人物, 我不確定大家是否都想曝光, 所以 ..... 就只先放上這張我覺得最酷的經典照 ! 哈哈 ! 是誰的手和腳自己快來承認吧 !

 


 

 

今天早上在溫暖的陽光下醒來, 超舒服的 !! 爬到懶熊部屋的上層, 星期六大家亂丟一通的懶懶熊山還堆在那兒,  雖然很難整理, 但是懶熊帶來的幸福感一整個驟升 ! 請大家耐心等待, 等我把它們每一隻都擺好轉向鏡頭之後, 再補照一張懶熊山團體照給大家欣賞 !

 

能認識你們這麼 " 年輕 " 的懶熊迷真的很榮幸, 希望你們不要嫌我年紀一把哦 ! (小米請幫我轉告 YUKI, 不要把我的真實年齡算的那麼清楚啦 ! )

 

希望你們都喜歡這次的滾懶熊聚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