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心裡要感謝彪琥台灣鞋故事館PUHU~~ 讓懶懶熊選手一家人擁有這麼棒的禮物!!

2014082400:00
就是這一張照片~~ 懶懶熊選手與五個月大小扣扣的甜蜜蜜照片!!
在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粉絲團於2013年8/20~9/30所舉辦的 [你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間 百人幸福募集 ] 活動中, 非常榮幸的獲得最大獎 : 評審感動獎 !!
得獎公告網頁連結在這邊 ~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hoes/photos/a.460139547336679.126617.224996587517644/739103132773651/?type=1

獎品是一雙獨一無二的彪琥客製鞋鞋哦~~

從得知獲得大獎後, 負責與懶懶熊選手我聯絡的彪琥工作人員(那位可愛的很有耐心的彪琥小姐, ^^ ~ 我不好意思直接打出你的名字啊~~ ) 就建議我可以選擇具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他們會將照片數位印刷在鞋面, 這樣就成了獨一無二的客製鞋!

光是聽到這樣的構想設計, 就覺得好期待哦! 於是懶懶熊選手我開始了挑選照片的過程......
但是, 挑來挑去的照片, 總覺得不夠好, 因為都是普通數位相機拍攝的, 解析度不夠, 或是構圖不合適...
後來終於想到在小公主甯甯2歲時我們曾經到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拍過全家福, 超讚的高解析度照片應該很適合! 但是, 懶熊部屋現在可是四人行呢! 要製作具有紀念意義值得珍藏的鞋鞋怎麼可以沒有小扣扣出現在照片中呢?
反正原本預定小扣扣滿周歲生日時我們要帶他到貝比樂拍照, 就趕緊安排拍攝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吧!

於是, 經過了半年, 懶懶熊選手終於挑選出了兩張非常棒的照片可以拿來製作懶懶熊選手專屬的彪琥客製鞋囉!

就是這一張~~ 超可愛的懶熊妹甯甯和懶懶熊小扣扣!! (懶懶熊賠錢貨檔案庫裡可是寶物一堆, 要拍照隨時都拿得出懶熊造型商品哦! 當初敗家真是敗的好啊~~ 竟然生了小孩後拍照可以用上! 呵呵..)

還有這一張~~ 懶懶熊選手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哦!


彪琥收到懶懶熊選手我寄去的照片後, 開始在電腦上排版出鞋子的造型! 黃色鞋框是我選的, 因為我沒有黃色的鞋子呢!


彪琥製作鞋子的過程非常仔細嚴謹, 詳細列出需要用到的材料顏色, 每一步驟都不能出錯呢! 這樣才能製作出完美客製化專屬鞋!


鞋子的側面照片利用數位印刷印出來囉~~


開始手工剪裁並貼上鞋頭和鞋後跟的黃色框~~


要很仔細的將側邊鞋面和鞋框車縫起來, 師傅的手非常巧! 縫線很精緻整齊呢!


哇~~ 前後與鞋面車縫好, 鞋子的立體感就出現了!


固定好繫鞋帶的位置後, 再來就是處理鞋子內裡並將腳後跟反口包泡棉~~


看!! 已經看出這雙專屬於懶懶熊選手的特製鞋雛形了! 好可愛哦!


師傅開始用機器讓懶懶熊選手我的特製鞋成形囉!


憑著一雙手和重要的製鞋工具敲敲打打, 讓我想到童話故事裡半夜偷偷幫鞋店老先生做鞋子的小精靈! 嘻嘻....


哇~~ 整雙鞋已經幾乎完成, 接著鞋底就來囉~~


塗塗塗~~ 先上膠!!

這個好像是輸送架~~

要烘乾!!

重要的貼底來囉!! 壓壓壓~~ 一定要很牢固!!

師傅仔細的檢查和修邊~~~


YA!! YA!! YA!! 我的~~ 我的~~ 懶懶熊選手我的專屬特製鞋完成囉!!!
太讚了! (灑花+轉圈)


懶懶熊選手這雙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鞋子完成後,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在台北世貿中心的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中參展, 於是可愛的彪琥小姐從高雄北上與我相約在台北頒獎!
這份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頒給懶懶熊選手我的 " 評審感動獎 " , 真的好讓人感動哦! 謝謝彪琥~~~


當天晚上回到家, 兩隻小獸看到我手中的彪琥鞋盒, 迫不及待的打開並一人搶走一隻鞋!!


小公主甯甯拿起鞋鞋一看, 馬上跟我說 : 媽咪~ 上面有我和弟弟耶!


她很快就發現這是一雙大人的鞋, 嘿嘿~~ 不好意思啊! 這雙是媽咪懶懶熊選手我的哦! ^^


小扣扣看到這雙鞋, 超級好奇!! 東摸摸西摸摸的研究著....


突然伸出他的肥肥腿, 要把小腳丫套進去!


懶懶熊選手大喊 : 喂喂喂~~~ 這雙鞋是媽咪的喲~~
小扣扣馬上轉頭大吃一驚 : 呃~~ 呃呃~~ 呃呃呃~~~ (翻譯 : 什麼?? 不是給我穿的嗎??)



真的是一雙好看又特別的鞋子! 獨一無二! 充滿幸福!!


連鞋底的彪琥圖樣都這麼美~~~


真的很感謝彪琥PUHU~~
從得獎到開始製作這雙珍貴的鞋鞋, 竟然超過半年, 彪琥完全沒有催促挑照片動作超慢的我, 也沒有設任何的領獎期限, 反而很積極熱心的要幫懶懶熊選手我製作出一雙完美的鞋鞋!
這麼有耐心, 這麼守約定, 把顧客擺在第一位的公司真是難得啊~~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位在高雄, 對住在台北的懶懶熊選手一家來說有點兒距離, 再加上帶著兩隻小獸, 目前尚無法找出時間親自拜訪!
等小扣扣再長大一點, 能在外面長途旅行睡過夜的話, 我一定要安排一家四口到高雄玩, 實地的去參觀這家認真,負責,重視顧客的好公司~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PUHU彪琥 http://www.puhu.com.tw/about/

文章最後更要感謝從通知我得獎, 到幫助我挑選設計,還將這雙鞋子的製作過程完整記錄下來, 並親手將這雙獨一無二的幸福鞋子送到我手中的彪琥小姐(就是你!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哦! 真的很謝謝你!)

未來我一定會安排時間一家四口親自到彪琥台灣鞋故事館去當面道謝的! 謝謝彪琥讓我擁有這一雙充滿幸福與感動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