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懶懶熊選手兩個寶貝與Hoppetta 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的親密接觸~~~

2013031316:57

懶懶熊選手我這一次參加了Hoppetta-日本六層紗嬰童用品No.1品牌在FB上所舉辦的活

<<新春留言贈獎>>

非常幸運的~~ 竟然能獲得Hoppetta 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體驗機會。我在官網上看到這個商品時就覺得好讚哦!真是體貼聰明的設計!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讓剛出生的小扣扣還有甯甯姊姊一起來體驗這條神奇的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
http://www.hoppetta.com.tw/_chinese/01_product/01_detail.php?SID=156

還在月子中心的我收到了寄來獎品的包裹,包裹裡有著Ficelle 公司專屬的禮物袋上面有 HoppettaHoppetta*BOBOSOULEIADO,以及NAOMI ITO等等品牌。 日本Ficelle公司從1996年開始企劃及銷售嬰兒用品,致力於創造對嬰兒更呵護更舒服以及更安心安全的產品。Ficelle 公司所指的呵護,不僅僅是對嬰兒的呵護,更重視對家庭和人以及地球的呵護,Ficelle堅持所有的產品都符合綠色環保的規格。

設計師的使命為追求「如何為素材賦予生命力」,產品在設計上的風格是獨特且感性的,即使是簡單的設計也能讓嬰兒透過皮膚即可以感受到溫馨及舒適感。

接著就來看看這款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吧!

BOBO品牌的理念是

「每個寶寶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隨波逐流的媽咪爹地們,只想給寶貝專屬的愛。品牌名取自懂得享受生活品質的布波族「Bourgeois bohemian」,布爾喬亞與波希米亞,代表的崇尚自由、自我主義。BOBO以充滿裝飾與大量刺繡手法討好講求細節的布波媽咪爹地,用色飽和繽紛,獨有的輕調民族風,讓寶寶更加與眾不同。經典刺繡圖樣:爸爸、媽媽、寶貝和小狗,帶有純真的原始感,以家的概念連結品牌商品,傳遞家庭給孩子帶來的溫暖,永遠存在於孩子心中,成為支持他們的力量。

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打開後是這樣,四邊形毛巾布,摸起來很舒服哦!

一邊有按釦領子,媽媽就可以將浴巾掛在脖子上。

對角部分則是像傳統包巾設計包住小寶寶頭部的地方。

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的另外一面則是有兩個口袋設計,方便媽媽將手伸進去像戴著手套般幫寶寶擦乾身體。

上面有按扣,所以也可以完全當做寶寶包巾來使用呢!



~~~~~~~~~~~~~~~~~~~~~~~~~~~~~~~~~~~~~~~~~~~~~~~~~~~~~~~~~~~~~~~~~~~~~

接下來,就輪到剛滿月的小扣扣登場囉!

首先,我將澡盆放好溫度適中的水,然後穿上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將小扣扣抱進浴室,看他好像在我身上被毛巾抱得很舒服呢!

那就先來洗頭髮吧!髮型很酷的Rocker小扣扣變成小禿頭了!哈哈...

對角的設計很快就能將寶寶濕濕的頭髮擦乾,並包起來,就不會著涼囉!

頭髮已經乾了後,下一步就是脫光溜溜下水啦!

因為我的脖子上掛著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所以我的身體都不會被水濺濕。

小扣扣一洗好澡,我馬上就將雙手伸進兩邊的口袋設計,小扣扣就被我身上的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包起來,絕對不會著涼,剛洗完澡就能很有安全感的被包起來,很舒服哩!

抱著小扣扣回到房間嬰兒床上,非常方便的將脖子上的按扣打開,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很快的將小扣扣身上的水吸乾,馬上就可以穿尿布和衣服囉!

 

我忍不住要稱讚和感謝這項商品,因為我對於幫新生兒洗澡原本是充滿恐懼的,甯甯小時候洗澡都是懶懶熊選手夫妻倆一起完成,一個人抱、一個人洗,我從來沒有獨自幫甯甯洗過澡呢!現在有兩個小孩,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負責晚上幫27個月大的甯甯寶貝洗澡,而白天(不易著涼)幫小扣扣洗澡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啦! 現在,有了這條可以掛在脖子上的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我可以獨自在白天幫小扣扣洗澡,不會為了拿浴巾或是擔心寶寶著涼而手忙腳亂呢!

~~~~~~~~~~~~~~~~~~~~~~~~~~~~~~~~~~~~~~~~~~~~~~~~~~~~~~~~~~~~~~~~~~~~~~~~~

當天晚上,洗完澡的甯甯看到浴室掛著新的漂亮的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馬上就問我:這是我的新浴巾嗎?

我跟她說:那是白天媽咪幫小扣扣洗澡用的浴巾哦!

結果,甯甯就撒嬌說她要當小寶寶!

於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就穿上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將剛洗完澡的甯甯抱起來擦乾!

呵呵這條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連2歲7個月大的甯甯也可以用耶!

看來,我得再去買一條BOBO幾合圖騰洗澡浴巾圍裙,兩個寶貝一人一條才公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