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8週囉 ~ 我可愛的獅子座寶寶會選哪一天當生日呢 ???

2010072611:53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 懶懶熊選手的懶熊妹寶寶還沒生出來, 仍然活潑的在我的肚子裡吸收營養呢 !  預產期是八月初, 不過現在已經超過38週, 邁入39週, 醫生說已經足月隨時可以生了 ! 就看寶寶想要哪一天出來囉 !  反正一定是獅子座女寶寶啦 ! 哈哈 ....

 

前天星期六去產檢時, 寶寶的重量已經超過2900公克耶 ! 雖然是 " 小 " 寶寶, 但是比醫生之前預期的2800公克還多, 真開心 ! 希望她多吸收一點營養, 如果能超過3000公克更好囉 ! 每一次產檢照超音波, 寶寶的大腿骨長度都增加不少, 看來是個長腿的懶熊妹呢 ! 應該是像爸爸 !

 

最近子宮收縮的滿頻繁 (其實從懷孕開始到現在, 就常常出現子宮收縮呢 ! 還好都可以在家裡安胎 ! 平安順利到現在 ! ), 所以這次產檢也測量了宮縮程度頻率和子宮頸擴張程度 ! 看來這個星期或是下個星期懶懶熊選手的寶寶應該就會想出來玩了 ! 我這個準新手媽媽好緊張哦 !

 

這幾天雖然有些許的不舒服, 但是寶寶還是在肚子裡玩的很開心呢 ! 有時候我的肚子側邊腰部突出ㄧ團肉, 應該是她在伸長腿 (是在跳芭蕾嗎 ?? ) ! 有時候肚子下方寶寶頭轉然後翻身將小屁屁從左邊翹到右邊, 又從右邊滾到左邊 (是在跳街舞嗎 ?? ) ! 還有最可愛的就是伸出小手手頂肚子, 真的很扎實, 很小ㄧ球圓圓的哦 ! 好像在舉手說 " 選我 ! 選我 ! "  讓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著迷不已呢 ! 真是可愛 !

 

 

親愛的寶寶呀 ~~~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耶 ! 你的爸爸和媽媽都好緊張和期待呢 ! 等你出生後, 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要親你囉 ! 啾 ! 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