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卡斯提拉母親節~四月南風長崎蛋糕魔法公主方形禮盒試吃!

2015050500:00
懶懶熊選手我在之前懷孕時就有試吃過四月南風的彌月蛋糕, 當時就對這個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次母親節特惠活動, 懶懶熊選手幸運的獲得免費試吃的機會, 寄來的是一大盒長崎蛋糕呢!
瞧瞧這充滿甜蜜幸福的可愛外盒, 讓人好期待哦!

盒底詳細的標示商品資訊~~
品名 : 卡斯提拉(100%手感製作 無添加)
成分 : 當日新鮮安全雞蛋, 麥芽, 無漂白麵粉, 天然蔗糖, 水
重量 : 730 公克
最佳賞味期 : 冷藏5天

打開蓋子一看, 蛋糕上有著保護層, 以免風味流失!

瞧這充滿光澤的蛋糕表面, 哦~~ 口水已經流下來了!

側面的蛋糕體綿綿密密, 懶懶熊選手一家趕快來準備試吃啦!


甯甯最近愛上了切蛋糕, 所以這次就讓她大展身手一番!
坐在餐椅上的小扣扣充滿期待的看著姊姊切蛋糕!

小扣扣 : 這是給我吃的嗎?
懶懶熊選手 : 沒錯! 媽咪說可以吃囉!

結果小扣扣竟然給我直接用手拿著吃!
我趕緊用叉子幫他插一塊!

來~~ 大口品嘗一下這長崎蛋糕的美味吧!

嗯嗯~~ 很好吃! 但是... 我還是覺得用手直接拿起來吃比較快!
天哪~~ 小扣扣! 你的盤子為什麼已經空了?!

是的~ 小王子小扣扣連蛋糕屑屑都舔乾淨啦~
這麼好吃吼~~


來看看辛辛苦苦幫大家切蛋糕的甯甯喜不喜歡這長崎蛋糕呢?
甯甯, 你...這一口也太大塊了吧!

答案是 : 好吃的不得了~~
甜甜~ 綿密~ 順口!


這麼大一盒四月南風長崎蛋糕, 即使沒吃完, 放進冰箱冷藏後也還是很好吃哦! 我們一家四口吃了3天才吃完啊~~
瞧! 全部吃光光後拿起漂亮的外盒拍照, 在甯甯和我身後的小扣扣還意猶未盡的擦著嘴哩!

享用美食完畢, 來看看四月南風的介紹吧!

這次懶懶熊選手體驗的是魔法公主生日蛋糕禮盒~~原味的喲~~


四月南風官網上面是這樣介紹的:

遵循日本長崎古法,嚴選天然食材,講究工法與比例掌控,擁有糖發酵如蜜般的濃郁香氣,搭配著新鮮蛋香,緊實濕潤細緻、鬆軟綿密、細緻多層次、甜而不膩的口感,這就是卡斯提拉Castela。
鑽研每一道食材、比例、溫度、濕度、時間等工法,不依靠任何酵母粉、泡打粉、乳化劑等,完成如日本傳統手感、一切源自天然的完美蛋糕。
使用雞蛋、麵粉、糖、麥芽和水,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及防腐劑.著重於糖的發酵,五種食材的完美比例搭配,和工序、時間、溫度的嚴實掌控.
將原料發揮到極致的工法,讓如蜜般的蛋香氣充斥著整個味蕾,鬆軟綿密、緊實濕潤、的蛋糕體,甜而不膩,完全不扎口,細緻具深度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這就是簡單的不簡單!







我想, 簡單純粹的幸福, 就是四月南風想傳達的訊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