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ㄜ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温泉ソーラーマスコット 太陽能搖頭擺飾全2種

2009110311:18




~~~~~~ 收藏 ㄉㄜ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温泉ソーラーマスコット 太陽能搖頭擺飾全2種 ~~~~~~




會下定決心買這兩款溫泉造型懶懶熊太陽能搖頭擺飾其實是因為張韶涵的關係!並不是我認識大明星哦!而是某天看到張韶涵的新專輯MV裡竟然有這兩款懶懶熊和懶熊妹出現!嚇了一大跳呢!身為懶懶熊選手怎麼可以不擁有呢!馬上上網買回來!呵呵.....





p.s. (先離題一下)

那天看到胡瓜的女兒小禎竟然帶著載小豬鼻子雞的5週年皇冠鴨鴨 http://tw.myblog.yahoo.com/jeasony-1226/article?mid=3018 去上 ” 康熙來了 ” ! 但是主持人小S和康永哥及現場的來賓都不認識鴨鴨和小豬鼻子雞!而且小禎在百貨公司買那隻皇室鴨鴨花了800多元, 大家都覺得很貴!我也這麼覺得啦!我們之前預購價應該只有500元吧 !  可是..... 可是..... 我覺得好可惜哦!他們都不認識在日本鼎鼎大名的 SAN-X和懶懶熊們!所以沒有多對鴨鴨做介紹! 好可惜哦!難得有懶懶熊家族上電視呢!




好啦!話題還是回到懶懶熊選手最近入手的這兩個賠錢貨吧!

這一張照片是盒底哦!為什麼要照這裡呢?? 唉!就是懶懶熊景品迷嘛!有橢圓形貼紙就勝過一切啦!







這是懶懶熊太陽能搖頭擺飾的使用方法說明!其實我覺得根本不需要說明呀!就是擺在陽光下就對了!






來囉!來囉!捨不得從透明盒裡拿出來呢!反正可以透光就好!



懶懶熊和懶熊妹, 先來歪左邊吧!






YA!接下來再來歪右邊吧!






好可愛的懶懶熊商品哦!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到客廳都看到懶懶熊和懶熊妹他們很努力的搖擺著頭, 超級卡哇依的說 ..... 而且造型是泡溫泉, 懶懶熊和懶熊妹頭上都頂著點點毛巾, 然後不停左右搖擺, 好像泡湯泡得很舒服呢!尤其是懶懶熊的造型超讚, 瞇著眼睛, 泡湯泡得臉頰紅通通!



啊 ~~ 我寒假一定要去日本看雪景泡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