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品嘗咕咕霍夫GUGEHUPF鮮奶乳酪蛋糕和超柔牛奶戚風蛋糕~竟然秒殺!!

2014092800:00
懶懶熊選手我很愛吃戚風蛋糕呢! 以前在新竹念研究所時, 經常買有名的戚風蛋糕自己享用或是當伴手禮帶回家!!
這一次, 非常幸運地獲得咕咕霍夫GUGELHUPF免費提供的招牌甜點試吃! 鮮奶乳酪蛋糕(原味x4+抹茶x4+巧克力x4)和超柔牛奶戚風蛋糕(原味x2+巧克力x2) 
送到實驗室時, 剛好是下午茶時間! 就讓實驗室的夥伴們一起來享用咕咕霍夫甜點吧!

首先打開藍色的這一盒~~ 哇哦! 裡面有巧克力, 原味, 抹茶 (從左到右各4個) 三種口味的鮮奶乳酪蛋糕呢! 
趕緊拿給實驗室的同伴們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懶懶熊選手我自己也趕緊來品嚐一下這美味的鮮奶乳酪蛋糕!!
 
其實咕咕霍夫的蛋糕有著首創立體橢圓造型,大小剛好用手拿著吃就很方便! 不過因為懶懶熊選手我想要拍下內層綿綿密密的樣子,所以拿起下午茶點心專用刀將鮮奶乳酪蛋糕切開看一看!!

這是原味哦!! 瞧!! 切開來可以看到裡面層層綿密的乳酪蛋糕!!

拿起來品嚐~~ 嗯嗯! 入口即化! 味道很清香呢!


咕咕霍夫堅持採用100%純鮮奶及上選特級新鮮乳酪
不加一滴水做成的鮮奶乳酪蛋糕
質地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
細柔綿密 入口即化
兼具清爽奶香及新鮮乳酪的香甜

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呢!!

再來看看抹茶口味的鮮乳酪蛋糕吧!! 
切! 切! 切! 

哇哇~~ 有抹茶香哦! 懶懶熊選手最愛抹茶口味的甜點了! 因為很有日本風嘛~~ 

接下來挑戰巧克力口味!!

嗯嗯嗯~~ 嗯嗯嗯~~ 好吃耶! 
本來擔心會太甜, 但竟然不會太甜! 而乳酪的香味依舊很濃哦!

咕咕霍夫官網上的介紹說可以有三種吃法!
25°C:綿密口感 入口即化
4°C:冰涼爽口 奶香繚繞
-18°C:鮮奶乳酪冰淇淋 特殊口感不得不吃


來不及冷凍! 整盒已經吃光啦! 噗~~~


接下來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愛的戚風蛋糕囉! 咕咕霍夫的可是超柔牛奶戚風蛋糕哦!!

淺粉紅色的盒子一打開! 哇! 是有這麼大一個的戚風蛋糕啊???
8 cm X 7 cm X 6.5 cm (一般戚風蛋糕大約是5 cm X 5 cm X 5 cm)

剛好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從幼稚園下課, 來實驗室等媽咪我下班一起回家,先給她嚐嚐看這巨無霸超柔牛奶戚風蛋糕吧!

這位小公主, 媽咪我都還沒有照相, 你已經開挖啦!!

哇哦~ 裡面超級好吃的牛奶餡, 完全不會像鮮奶油般油膩! 
讓甯甯一口接一口啊~~

裡面的牛奶餡真的是超飽滿啊~~
滿嘴牛奶餡,小公主甯甯繼續吃著好吃的超柔牛奶戚風蛋糕!

咕咕霍夫的超柔牛奶戚風蛋糕秉持著
精心的攪拌及融合
蛋白與蛋黃分開的雙步驟
細心透出雲朵般的輕柔芬芳
加上幾道手續製成的清淡奶餡
充滿內部空隙直到爆滿


看我們家甯甯的表情就知道實在是好吃啊!


什麼~~ 不到一會兒的功夫! 甯甯已經挖到只剩下這樣了!
媽咪我一口都還沒吃到耶! 
吼~~ 看到你調皮的小舌頭跑出來! 真的好吃吼~~~


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了!
於是懶懶熊選手我把巧克力口味的超柔牛奶戚風蛋糕帶回家給公婆享用!

原本要來拍個照享用的!結果,隔天早上一問大家要不要來吃吃看昨天帶回來的咕咕霍夫超柔牛奶戚風蛋糕啊~~
啥? 吃光了!!因為太好吃竟然秒殺!!
我....我....我還沒吃到巧克力口味的啦! 嗚哇!!!!

我要趕緊自己去買來享用啦!
咕咕霍夫 GUGELHUPF
http://www.gcak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