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幸運獲得Babyhome舉辦的[Fees寶貝輕旅行組體驗]

2014101600:00
~~~~ 感謝Babyhome!! 本篇體驗文章得獎囉!!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topic.php?bid=4&sID=4414991


非常高興獲得此次Babyhome舉辦的[Fees寶貝輕旅行組]體驗活動!!
懶懶熊選手的兩個寶貝從來沒有用過Fees的產品耶! 這次能認識這個品牌真是太幸運了!!


 


收到的Fees寶貝輕旅行組裡面有兩種產品! 分別是嬰兒爽身乳液 Lotion to Baby Poder 和嬰兒柔護泡泡露 Mild Bouble Bath ~~


先來看Fees 嬰兒爽身乳液吧! 成分是天然玉米澱粉添加尿囊素和洋甘菊!!
哇~~ 原來是將傳統的爽身粉做成爽身乳液呢!


Fees的研究團隊將具有粉末吸入疑慮的產品改變成乳液, 真是很棒的商品!!
對於懶懶熊選手家裡很容易流汗而悶熱長疹子的小扣扣來說真是一大好用護膚產品啊~~

 

趕緊讓小扣扣來試試看!!!

 

話說這天晚上小扣扣跟我說 : 癢癢~~
我問他 : 哪裡癢癢呢??

他馬上抬起頭跟我說 : 這裡~! 這裡~~ 癢癢!!

天哪~~ 才不過從阿公阿嬤家跑跑跳跳回家, 脖子馬上就因為流汗而皮膚紅紅了!! >_<

來~~ 自己拿著Fees嬰兒爽身乳液! 我們趕緊用它來舒緩舒緩!!

小扣扣很認真的研究著這包Fees爽身乳液!! 在學姐姐假裝自己看得懂吼~~

馬上坐好伸出小手~~ 我把乳液擠到他的手心!!

知道要搓一搓吼~~ 很棒嘛!!

馬上往小肚肚擦一擦~~
咦?? 你不是脖子癢癢嗎??

還是媽咪來幫你擦吧!!

小扣扣自己也幫自己再擦一擦~~ 希望能有舒緩的功效!

第二天早上, 帶小扣扣出門去玩!
瞧~~ 他脖子上的紅疹都消失了!! 皮膚光滑喲~~

 

另外一項體驗產品是嬰兒柔護泡泡露!!

嗯嗯~~ 有夏威夷堅果油深層滋潤呢!!

產品使用說明非常清楚!! 各種不同年齡的寶寶有不同的清洗方式!!

就讓我們家的小公主甯甯來體驗一下嬰兒柔護泡泡露吧!

哇哇哇~~ 一整個泡泡浴!! 甯甯超開心的!!! 還自己做了泡泡泳衣穿上! 完全不會曝光! 呵呵....

整盆柔軟細緻的泡泡~~ 寶寶洗澡好玩又開心呢!!

看~~ 這位泡泡浴公主根本就不想離開澡盆啊~~

第二天早上! 還跟我說 : 媽咪~~ 還有兩包!! 我今天晚上還要洗泡泡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