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活動!! 免費體驗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2014101500:00
OP!! 懶懶熊選手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耶!!
趕緊查詢一下, 才知道 OP = Organic Plants 是以天然有機植物製成的環保家庭用品品牌!!
而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Babyhome提供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的免費體驗包~~
一共收到四包體驗包, 還是用OP自家生產的無毒封口塑膠袋裝著呢!!


OP!! 懶懶熊選手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耶!!

趕緊查詢一下, 才知道 OP = Organic Plants 是以天然有機植物製成的環保家庭用品品牌!!
而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Babyhome提供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的免費體驗包~~
一共收到四包體驗包, 還是用OP自家生產的無毒封口塑膠袋裝著呢!!

這款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是可以給小寶寶用的, 內含成分以及通過各項無毒檢驗就非常重要!
其成份包括了阿里山高山茶菁、茶皂素、茶鹼、茶多酚、椰油基葡萄糖苷APG、蔗糖酯、水 ~~

懶懶熊選手我看到成分就覺得超好奇!! 為什麼會有蔗糖酯??
原來蔗糖酯具有防螨效果, 是天然食品級的防螨配方呢!!

看看體驗包的包裝~~ 呵呵... 有阿基師的照片在上面耶! 只要看到阿基師, OP這個品牌就讓人覺得很放心呢!!

懶懶熊選手我看了看商品資訊,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具有以下的特點 :
低敏防蟎 : 食品級蜂蜜防蟎配方蔗糖酯,由天然蔗糖和食用油提煉,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塵蟎過敏原,無毒.無刺激,寶貝嬰兒嬌嫩肌膚!
有機認證 : 歐盟ECOCERT有機及天然標準規範認證天然植物成份APG,為嬰幼兒衣物專用洗淨配方,溫和呵護肌膚好安心!
自然潔淨 : 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含豐富天然茶皂素,茶鹼,能有效分解污漬,去除衣物的髒汙和異味,讓衣物散發自然山林清新!
環境保育 : 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不污染河川,環境零負擔!

真是讓人心動的產品啊~~ 趕緊來體驗一下!
小扣扣的衣服已經滿出髒衣籃啦! 撕開體驗包倒入洗衣機~~ 嗯嗯~~非常非常淡的味道! 太好了!! 我最怕人工香味過重的洗衣精了! 這款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很合我意!

一包體驗包剛剛好是我們家洗衣機的用量! 隨著水流注入,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開始產生細緻的泡泡~~~
不過泡泡並不會很多, 懶懶熊選手我很滿意! 我最怕泡泡太多導致最後會殘留清潔劑在衣服上的洗衣精了!

第一趟清洗流程結束後, 我偷偷打開洗衣機上蓋看一下!
瞧~~ 第二次注水時幾乎沒有產生任何泡泡耶! 也就是代表第一次清洗幾乎沒有洗衣精殘留, 用來清洗小寶寶的衣物真是太好了!

真的耶~~ 第二次清洗流程時都看不到會產生泡泡的殘留洗衣精~~ 真的是好沖洗, 讓人好放心呢!

這麼多的衣服都是小扣扣的喲~~ 瞧! 在陽台上掛滿兩條曬衣桿!! 用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清洗乾淨的寶寶衣服在陽光照射下感覺格外清爽舒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