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ㄇㄡ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イベント活動限定 ぬいぐるみPart2全3種

2008123110:02

 

 

~~~~~~~ 收藏 ㄇㄡ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イベント活動限定 ぬいぐるみPart2全3種 ~~~~~~~

 

 

啊 ~~~ 呵呵 ... 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耶 ! 那就來 po 一下這組點點圍裙活動限定款的懶熊全3種收藏吧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提出質疑 : 這組限定款懶熊和2009年最後一天有什麼關係啊 ??  

懶懶熊選手答詢 : 我自己定的關係啊 ! 有疑問嗎 ??

 

哎呀! 不囉唆! 來看看這3隻卡哇伊的懶熊和懶熊妹還有小豬鼻子雞吧!

 

話說我已經肖想這一組超久的呢! 因為有 " 限定 " 兩個字出現, 我完全抵抗不了! 而且最糗的事原本以為只有懶熊和懶熊妹全兩種哩! 因為小雞不是穿點點圍裙呀! 一直以為這隻小雞是另外的領巾款哩! 呵呵....

 

終於花了好長一對時間湊齊這3隻, 收到懶熊和懶熊妹時只有一個感想, 懶懶熊, 你的圍裙好像太緊了! 噗! 還是肚子太凸了! 哈哈 .......

 

這3隻其實是小隻款哦! 但是我當初在照片上看到時還以為是BIG哩! 大概是因為懶熊和懶熊妹站的直挺挺的, 所以有錯覺 ! 我覺得這組活動限定的小豬鼻子雞很有氣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咖啡色的領巾影響, 感覺很穩重, 很紳士, 有學者的 Fu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