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懶懶熊選手要來體驗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 ~~ 放上自己在浴室裡的照片很不好意思哩! 嘻嘻...

2013060722:27

懶懶熊選手在FB上報名參加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的試用活動竟然入選了!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新上市的洗髮乳,超期待呢!

金美克能寄來讓我體驗的200 ml容量包的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簡單的圖樣造型讓人感覺很清新(藍色瓶身有夏天的Fu~ !~~

拿到浴室跟甯甯小公主的刷牙小熊還有馬桶隊長站在一起,差不多高耶!好可愛的洗髮乳哦!(懶懶熊選手是不是離題了?)

體驗之前還是要先看一下背面的產品說明:

新金美克能依據不同頭皮屬性,推出三種薄荷配方,正確選擇,就能更快解決頭皮屑、頭皮癢問題。

 

原來有三種產品新上市啊~~

「瑞士薄荷」配方是頭皮止癢專用,能舒緩頭皮肌膚,不僅去屑更能止癢,使用時瞬間超涼快感,紓解您的頭皮問題!

 「佛手柑薄荷」配方則是乾性頭皮專用,能保持頭皮濕潤,解決細小頭皮屑的窘境,展現健康頭皮與秀髮!

而懶懶熊選手我這次要體驗的就是油性頭皮專用的「葡萄柚薄荷」配方,能雙倍抑油的金美克能抗屑止癢洗髮乳。

 

葡萄柚薄荷可不是葡萄柚加上薄荷哦 ~~

關於薄荷的介紹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mekelong.com.tw/mklg02.htm

葡萄柚薄荷

學名:M. x piperita ' Grapefruit '

英文名:Grapefruit Mint

科別:脣形花科薄荷屬

特徵:有很濃的葡萄柚味道,花色為紫色,葉片較大型。

用途:控油、清涼肌膚

 

所以金美克能洗髮乳加了「葡萄柚薄荷」的抗屑配方,能抑制頭皮的油脂分泌,讓頭皮環境更乾淨,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讓你頭皮清爽舒適,秀髮不再油膩、扁塌,給人淨爽自在的好印象!

 

【使用方法】使用適量的洗髮乳於沾濕頭髮上,輕輕搓揉,並易指腹充分按摩頭皮,讓洗髮精短暫停留於頭皮上,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懶懶熊選手自從小扣扣出生後,原本的中性髮質好向轉變成油性髮質了!尤其最近天氣炎熱,只要出門流汗以後就覺得頭髮好油膩,幾乎天天都一定要洗頭,否則整個人都覺得不舒服。現在就讓懶懶熊選手我來體驗一下吧!

倒出適量的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是藍色水樣的洗髮乳,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藍色哩!(照片照的不好請多多包涵因為我是單手操作相機啊~~

 

在沾濕的頭髮上搓搓揉揉,很快就產生細細的泡泡囉!而且有薄荷涼涼的感覺,炎熱的夏天洗起來真是舒服呢!(一隻手洗頭髮,另一隻手拿相機拍照,還要小心不要把相機弄濕,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洗完頭髮後稍微用毛巾擦乾,呼~~ 洗完頭髮好舒服哦!頭髮上不會有洗髮乳殘留的滑滑感,反而是徹底清潔的清爽感!

 

~~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已經正式擺放進浴室淋浴間的置物架了!這也代表著以後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會在懶熊部屋為懶懶熊執行洗頭髮任務。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葡萄柚薄荷),這個夏天我的頭髮就麻煩你多多照顧囉!

 

 

金美克能官網
http://www.mekelong.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