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 ~ [免費體驗] 媽媽補身湯品、寶寶粥、大骨湯 輕鬆加熱方便吃 ~~~ part I 包裹開箱文

2012051423:44

鈞媽御食堂&秦班長提供的無毒黑豬肉是我一直想要給甯甯吃的食物! 我都不敢買市售的豬骨來敖大骨湯給甯甯吃(大骨湯很補寶寶哦!), 因為市售大骨重金屬含量都很高, 會隨著熬煮釋放出來, 聽了就覺得好恐怖... 去年11月時參加BBH舉辦的[ 無毒黑豬肉 大骨湯 快來留言請你吃 ] , 竟然抽中市價1200元的寶寶副食品!

鈞媽御食堂&秦班長寄來的一大箱宅配包裹嚇壞收件的我們! 因為裡面有
原味大骨湯500 ml - 5包
蔬菜大骨湯500 ml - 2包
柴魚昆布大骨湯 500 ml - 2包
藥燉尾椎骨湯 500 ml - 1包
大寶寶粥 200 g - 5包 (香菇馬鈴薯粥, 山藥什錦粥, 鄉村番茄粥, 九尾草健康粥, )
媽媽方便菜(黑胡椒豬柳) 1 份

這邊是鈞媽御食堂的官方網站, http://www.chinbp.tw, 他們以天然養殖方式飼養豬隻, 秦班長黑豬肉除了溫體豬肉CAS外, 每年檢驗SGS 瘦肉精、抗生素、重金屬, 確認豬骨連0.01PPM的鉛都沒有,也不含瘦肉精、抗生素等有害人體的物質! 中央廚房的標準更是嚴格, 種種堅持給顧客, 尤其是寶寶最健康的豬肉食品!

從那次獲得豐盛的寶寶副食品獎品之後, 我就成了鈞媽御食堂的忠實顧客! 我後來還再訂了2000元的大骨湯和寶寶粥, 讓我們幫甯甯準備副食品時不再手忙腳亂或擔心吃到不安全的肉品!  我們家甯甯的副食品就靠鈞媽家的大骨湯變得香噴噴營養滿分呢!

 

這一次, 我最愛的鈞媽御食堂又在 babyhome 舉辦免費體驗活動囉!

 [免費體驗] 媽媽補身湯品、寶寶粥、大骨湯 輕鬆加熱方便吃

申請者可以選擇三樣黑豬肉商品, 因為1歲9個月大的甯甯已經是喝鈞媽大骨湯長大的寶寶了!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

1. 寶寶手工一口餃
2. 梅花肉-細絞肉泥
3. 藥燉尾椎骨湯

幸運的我, 又得到這個體驗試吃的機會囉!

5/10的晚上, 鈞媽御食堂派宅急便先生送來期待已久的包裹!

才打開包裹~ 甯甯已經迫不及待的衝過來要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

這次有新的秦班長黑豬肉&鈞媽御食堂專屬說明卡片耶! 那個大眼睛穿圍裙的正妹就是鈞媽嗎??

我非常認同不擅廚藝的媽媽應該可以有像鈞媽御食堂這樣通過檢驗讓人放心的 " 好幫手 " , 才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遊戲閱讀, 而不是將時間浪費在廚房裡!

還沒有等我將說明書唸完, 甯甯的肥肥小手已經伸進泡泡包裝紙裡面將商品拿出來了!!

第一樣就是" 寶寶手工一口餃 " 囉!

想要試吃第一樣寶寶手工一口餃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不會包水餃, 都買市場或冷凍水餃來吃! 但是不敢讓甯甯吃這些食物, 擔心不衛生又怕添加物太多! 鈞媽御食堂竟然推出寶寶一口吃的手工水餃! 太讚了! 而且寶寶最近臼齒已經長出來, 可以吃水餃了! 就讓甯甯吃看看囉!

第二樣是梅花肉絞肉~ 甯甯最近活動量大, 想讓她增加一些油脂的攝取, 而鈞媽的梅花肉除了是來自超安全的健康黑豬肉之外, 還絞了兩次哩!!

第三樣是大人喝的藥燉尾椎骨湯! 之前就喝過鈞媽家出的藥燉尾椎骨湯, 但是這次是" 新 " 藥燉尾椎骨湯耶! 自己不懂中藥, 又怕煮錯! 看到這個尾椎骨湯加上新調配中藥的產品很吸引人呢!

這位調皮小寶寶~~ 正當媽咪努力的在為開箱文照相時, 她竟然玩起泡泡包裝紙了!

感謝鈞媽御食堂送來這一箱體驗商品包裹, 因為甯甯在這一個晚上終於學會 " 啵~ " "  啵~ " " 啵~ " 的玩泡泡紙了! 哈哈....


先把食物都冰到冷凍庫, 改天就要讓甯甯來試吃好吃的餃子和梅花肉囉! 而我們大人也可以來試吃 " 新 " 藥燉尾椎骨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