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週 ~ 有著鼓鼓腮幫子的胖娃娃 ~ 不就是懶熊妹嗎 ?? 哈哈 .....

2010062811:50

 

 

前天星期六的產檢快把我笑翻了 ! 到現在看到超音波照片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 因為 ..... 我肚子裡的寶寶竟然有超圓潤鼓鼓的腮幫子耶 ! 噗 !

 

這次的產檢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的 ! 由於上一次六月初的產檢醫生說我的寶寶是 " 小寶寶 ", 依照各項指標大小推算出生時體重可能不到2800公克 ! 當時好擔心哦 ! 雖然醫生安慰我說 " 小寶寶比較好生啊 ~~ 太大才麻煩哩 ! " 但是我還是擔心寶寶營養不夠 ! 隨著週數增加, 胃部受到壓迫很不舒服, 我都沒有像其他食慾增加的孕婦ㄧ般大吃大喝, 也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食物 ! 都已經是最後兩個月, 我的體重卻增加緩慢, 超擔心腹中的胎兒長不大呢 !

 

沒想到 ! 呵呵 .... 這次產檢的結果發現在我體重只增加1公斤的這幾週裡, 肚子裡的寶寶竟然增加了700多公克耶 !  可見得寶寶很努力的生長著 ! 營養都給了她 ! 真開心 !

 

更可愛的是 ! 當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 有拍到寶寶的正面特寫 (以前因為角度的關係都只看到側面) ! 當時我看著螢幕, 就噗嗤的笑出來 ! 因為 .... 寶寶有好圓好鼓的腮幫子哦 ! 就像平常在路上看到有嬰兒肥臉頰的胖小孩一樣, 鼓起的雙頰實在是太明顯了 !

 

根本就是懶熊妹嘛 ! 哈哈 .... 超可愛 !  


 

令人納悶的是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是個長臉帥哥 ! 懶懶熊選手我本人雖不是個大美女, 但我可不是個圓臉, 我並沒有胖臉頰呀 ! 寶寶怎麼會有超大的腮幫子哩 ?? 連醫生看了臉部特寫, 都笑出來說 : 是個胖娃娃呢 !

 

這是怎麼ㄧ回事 ??? 體重較輕的胖娃娃 ????

 

不過後來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說其實寶寶的胖臉頰看起來跟目前水腫的我很像呢 ! 啥 ??? 害我聽了實在是哭笑不得 ! 因為我的確是開始有水腫現象, 昨天還第一次出現 " 麵龜 " 腳丫呢 ! 可是也沒有這麼鼓的腮幫子啊 !!!!

 

不過這次產檢知道她的體重有增加就放心多了 ! 我會努力多吃ㄧ些食物讓她吸收營養長大 ! 不過寶寶你要在肚子裡待到足月哦 ! 千萬不要提早出來 ! 這樣才會健康呢 !

 

至於你的超級卡哇伊胖臉頰, 不知道會不會維持到出生的時候, 呵呵 ..... 媽媽好想捏一捏哦 ! 愛你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