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田『燒仙草雞』新體驗~ 四碗燒仙草雞麵+四碗燒仙草雞粥!! 令人印象深刻的滋味呢!!

2015102000:00
真開心~~ 懶懶熊選手再度獲得入選天空部落格主題免費體驗機會~~ 牧田燒仙草雞!!
記得上個月才體驗過牧田的野鮑雞~ 懶懶熊選手一家對牧田的雞湯產品已經有很好的印象, 這次看到燒仙草雞產品, 懶懶熊選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 有燒仙草口味的雞?? 沒想到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冒出一句 : 你不知道燒仙草雞是很有名的一道料理嗎?


好吧!! 拐個彎說自己老婆很土沒常識是吧!! 既然這麼有名, 身為一家之主的你怎麼沒有帶我去吃過燒仙草雞哩??
還好天空部落和牧田提供了我這次體驗試吃的機會, 不然, 我什麼時候才會吃到燒仙草雞???? (一整個對老公不滿! 哼!!)

好啦!! 言歸正傳, 還看看牧田的燒仙草雞吧!!

牧田的莊園雞是通過認證標章無毒放牧飼養的哦~~

☆ 嚴選天然素材,無防腐劑、味精、品質改良劑等有健康疑慮之添加物。
☆ 中央廚房通過ISO22000認證。 



外盒打開後是鋁箔包裝產品~~由香濃的關西仙草烹調出的燒仙草雞! 


成分包含雞肉!! 仙草汁!! 紅棗!! 枸杞!! 鹽!! 酒!! 酵母抽出物!! 糖!!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


撕開外袋鋁箔~ 哇! 已經看到裝著濃濃燒仙草雞湯的內袋了!! 

可以看到半隻黑黑的燒仙草雞在袋中!! 吼~~ 好期待哦!! 


加熱方式有幾種 
隔水加熱 : 內袋置於沸水中~~ 中火加熱約15~20分鐘
電鍋加熱 : 依照一般電鍋蒸煮方式約15~20分鐘
微波加熱 : 撕開內袋蹈入可微波容器中, 微波加熱

加熱後倒進大鍋子內~~ 哇!! 黑色的燒仙草雞閃亮亮呢!!


將半隻燒仙草雞放到盤子上~ 因為煮的很爛很透, 所以味道很香哦!!

懶懶熊選手我一樣幫小扣扣把雞肉切成絲~~
左邊那碗燒仙草雞絲麵是小扣扣的!
右邊那碗燒仙草雞腿麵是甯甯的!


這碗燒仙草雞肉麵是我的!耶!!


燒仙草雞腿麵上桌啦!! 甯甯看到大雞腿超開心的!

甯甯立刻朝雞腿進攻!

哈哈... 雞腿當然是要整隻拿起來啃囉!! 

小扣扣不惶多讓, 看到雞肉麵麵立刻開動!

還是撒嬌要媽咪我餵他吃雞肉絲!

嗯嗯~ 很有嚼勁呢!

回頭看看甯甯, 雞腿吃光光囉! 開始進攻燒仙草雞湯麵!
喂喂喂...小公主請不要用手吃麵好嗎??


咻咻咻~~ 好驚人的氣勢啊~~ 燒仙草雞腿麵果然是甯甯愛吃的!

什麼? 這麼快就快吃光啦!! 

噗~~ 我照片還沒拍夠, 甯甯已經空碗啦! 嘴邊還留下一滴燒仙草, 哈哈....

再來拍小扣扣!
什麼? 麵哩? 雞肉哩? 秒殺到碗裡只剩下燒仙草雞湯!!!!


直接以碗就口來喝!

一滴燒仙草雞湯都不能浪費!

太驚人了~~ 第一次嚐到燒仙草滋味的小扣扣覺得好好吃! 猛拍手哩!!

請問~ 我可以再來一碗燒仙草雞湯麵嗎?? 



這次的燒仙草雞湯體驗試吃真是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呢!! (除了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以外.... 懶懶熊選手我還在碎碎唸中....)

懶懶熊選手我還將喝不完的燒仙草雞湯留到第二天, 煮了一大鍋的燒仙草雞湯粥來吃! 味道濃郁好吃極了~~~ 



謝謝天空部落和牧田提供懶懶熊選手一家人免費品嘗燒仙草雞的機會~~


【牧田 官網】http://www.mu1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