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ㄘ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7周年記念限定 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レインボー 彩虹系列全3種

2010102017:12

 

 

~~~~~~~ 收藏 ㄊㄘ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7周年記念限定 あつめてぬいぐるみ レインボー 彩虹系列全3種 ~~~~~~~

 

當新手媽媽真是不容易啊 ~~~~ 今天下午懶懶熊選手的寶寶乖乖的在旁邊睡著, 我才能趁著這個大好機會來使用電腦 !  一大堆懶懶熊收藏都沒有照相整理, 真是對不起已經從日本來到懶熊部屋的懶熊們 !

 

先趕快把這三組超級可愛值得收藏的七週年記念限定懶熊們上傳建檔吧 !

話說挺著大肚子的我 .....

 

噗 ! 才寫到這裡又去忙著照顧寶寶了!  現在已經是晚上11:00, 我終於又有空回到電腦前寫完這篇文章 .....

 

話說快要生產前的我, 和久沒聯絡的大學死黨通電話, 他正要在七月底八月初時去日本旅行 ! 他不經意的問了我一句 : 要不要幫你從日本帶些什麼呀 ?????

我馬上把這個網頁交給他 http://www.san-x.co.jp/relaxuma/7th/nuigurumi/  , 當時只想說能買到其中一組就算不錯了 ! 結果 ..... 我親愛的朋友竟然三組都幫我買到了 ! 害我在坐月子中心聽到這個消息差點ㄦ沒有一邊餵奶一邊高興的跳起來 !

 

現在就來看看其中的這一組七周年記念的限定懶熊吧 ! (別問我為何沒有照發售的順序介紹 ..... 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從來就沒有照順序過呀 ! 呵呵 ..... )

 

這組是彩虹系列, 有三隻, 懶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 每一隻都穿著超好摸的彩虹外衣 !

 

三種顏色都好柔和, 而且完全服貼懶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的身體 ! 製作的很精緻呢 !

 

 

彩虹外衣的內裡都是亮絨的, 跟外面看起來一樣很有質感 !

 

 

大家把彩虹外衣脫掉後就是超超超級原始版的懶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囉 !

 

我覺得這一組彩虹系列真的是物超所值 ! 單一款只要1260日幣 ! 有漂亮的彩虹外衣竟然定價這麼便宜 ?? 前一陣子有造型的懶熊都賣超過1500日幣了 !


 

懷孕之後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年去日本玩, 更不用說現在家裡已經有個自由奔放胖嘟嘟的新生兒了 !  對我來說, 去日本玩可能要等幾年寶寶大ㄧ點ㄦ才能再計畫 ! 所以超超超感激我的大學同學, 千里迢迢幫我帶回這麼多懶懶熊 ! 還因為行李箱不夠大, 裝進他同行友人的行李箱哩 ! 嘻嘻 ... 真不好意思 !


 

下一篇會再繼續介紹七周年記念限定懶熊的另外兩組, 也是超讚的喲 ~~~~


 

我得趕快睡覺了 ! 睡眠不足會影響 ㄋㄟ ㄋㄟ 的產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