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ㄉㄓ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プチカトラリー 陶瓷餐具全12種

2009102009:44

 

 

~~~~~~~~ 收藏 ㄉㄓ - リラックマ 懶懶熊 プチカトラリー 陶瓷餐具全12種 ~~~~~~~~

 

 

呼 ! 辛辛苦苦終於完成這一組懶熊陶瓷餐具的收藏了 ! 連最後幾天收包裹都要ㄧ波三折, 真是不容易啊 ! 郵差伯伯 ! 我知道你很忙, 但是不能說沒人在家之後 (有管理員耶! )的隔天只投遞我其他的包裹, 卻把這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包裹放在郵局等我自己去領呀 (信箱還沒有放郵件招領單哩! ) ! 太不合理了吧 !

 

還好日本包裹平安的到達我的懶懶熊部屋, 只要下次不再犯, 我就不再計較了 ! (噗 ! 好想跟郵差伯伯說 : 日本來的包裹超超超重要和超超超期待! 應該要火速送達呢 ! 哈哈 ... ) 

 

來看看2005年超經典超值得收藏的懶懶熊陶瓷餐具全12種吧 !

 

這是附的證紙, 所以我想當初應該是以扭蛋的形式販售的吧 !

 

 

很精緻 ! 很可愛哦 ! 有懶懶熊, 懶熊妹, 還有豬鼻子小雞 ! 馬克杯 ! 咖啡杯! 烤盤 ! 牛奶杯 ! 調味罐 !  紙巾架 ! 圓盤 ! 12種不同的餐具和不同的圖案 ! 超超超... 超讚的 !

 

 

每一款都有附黃色的餐巾墊哦 ! 是ㄧ般布做手帕材質 ! 上面都有纜懶熊頭的圖案 !

 

 

嗯嗯 ~~~ 我很喜歡這一組懶熊陶瓷餐具收藏呢 ! 雖然是ㄧ組完全不實用的餐具 ! 不過剛好懶懶熊部屋的閣樓上有一個小方桌, 就把你們展示在那裡好了 ! 再擺幾隻小懶熊和小懶熊妹來玩家家酒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