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有趣新體驗~ 傳佳知寶 EXPECT 快速揹巾!!

2015050600:00
是什麼原因讓懶懶熊選手我與小扣扣母子深情~~

答案就是傳佳知寶 Expect快速揹巾!! Fast Baby Carrier ~~

一拿到商品第一件事就是詳細閱讀說明書~~ 了解揹巾的各個構造設計~~

懶懶熊選手收到傳佳知寶提供免費體驗試用的是紅色款哦! 紅黑設計鮮豔又好看!
整個揹巾打開平舖時內外看起來是這樣~~

側邊安全扣帶內部有超厚超大的魔鬼氈設計~

魔鬼氈黏好後再將扣環扣上, 一整個很牢靠的感覺!

扣環的長短可以調整, 讓寶寶腿部和身體支撐舒適!

接著將背部靠墊與肩帶之間的扣環扣上~~

如此一來, 安置寶寶的空間就完成囉!

背部靠墊整體都是用環保透氣材質製作, 讓寶寶不會悶熱~~

接下來就是大人身上肩帶的組合囉~
瞧瞧這超大的固定扣環, 比一般背包的背帶扣環還大上兩倍哩!

主體完成準備後就像這樣~~

等到要揹寶寶的時候再將固定兩條大肩帶的扣環扣上就OK囉~~


我想~~ 該是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登場啦~~
使用前還是很小心的先確認使用步驟!!

來~~ 我的寶貝小王子, 新的傳佳知寶快速揹巾等著你來體驗囉!!
懶懶熊選手我先把揹帶揹好, 小扣扣你就直接坐進媽媽腿上鋪好的坐墊部分吧!!

寶寶坐進來之後, 將固定腰部的魔鬼氈黏好並扣上扣環!

調整好扣環鬆緊度讓寶寶腿部舒適!

扣好寶寶背部靠墊與媽媽肩帶之間的扣環, 貼心的小扣扣還伸手來幫忙哩!

另外一側也是同樣的步驟, 先將超大魔鬼氈黏好扣好~~

上面的扣環也可依照寶寶身體大小調整鬆緊度!!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安置寶寶到揹巾上的步驟!!

扶著寶寶站起來~ 用單手就可以調整背後肩帶之間橫向安全扣的鬆緊度!

瞧!!輕輕鬆鬆就將小扣扣快速的擁進懶懶熊選手我的懷抱中啦!


傳佳知寶這款Expect快速揹巾還有其他種揹法哦~~
讓我們來試試像傳統媽媽將寶寶揹在背後的方式吧!!

首先讓小扣扣正面坐進調整好的揹巾內~~
此時可以看到兩個安全肩帶中間其實有條鬆緊帶設計,
能夠固定寶寶不易滑出哦!

接著大人背對寶寶就像平常在揹後背包一樣的方式將寶寶揹起來~~

然後只要將胸前兩條厚厚肩帶之間的扣環扣好就可以囉!

瞧~~ 揹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想, 這種好玩有趣的揹法沒有一個寶寶不喜歡的!
小公主甯甯十分羨慕小扣扣能被我這樣揹在背上~~ 因為甯甯已經太大啦! 揹巾無法負荷, 媽咪我也背不動快5歲的你啊~~


當然~ 此款揹巾也是可以讓媽媽以袋鼠式的方式帶寶寶出門逛街~
我們也來試試看吧!

首先~ 讓小扣扣臉部朝前坐進揹巾裡面~~

就像之前一樣, 將側邊的魔鬼氈以及扣環扣好!

兩邊都要扣緊哦!!

再來就是扣好靠墊與肩帶之間的扣環~~

噹噹噹....
完成啦! 是不是非常簡單又迅速呢!

當寶寶年紀還小身體沒那麼高時, 前面透氣墊還可以向下摺, 好讓寶寶的小臉完整露出來看前面哦!

這種與媽咪看同一個方向的背法最適合外出逛街了!母子二人一同體驗這個世界啊~~

揹巾的使用需知也要看清楚哦! 隨著寶寶年齡和體重不同, 要注意許多事項!

使用需知
1.當各個插扣未扣上時,請勿使用此背帶。
2.調整好織帶、調節繩、肩帶,當它們鬆動的時候請勿使用。
3.使用背帶攜帶寶寶時請勿做誇大的姿勢。
4.超過15公斤的寶寶不建議使用此背帶。
5.不要站立的時候取下寶寶。
6.頸部尚未硬挺的寶寶不適合使用此背帶。
7.每次使用的時候不建議連續超過2個小時。並不建議在寶寶吃完奶30分鐘以內使用,以免寶寶不舒適


商品布標在這邊, 即使外出使用弄髒了只要手洗晾乾就可以囉!

好啦~~ 最後再放上這張懶懶熊選手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母子情深照片!
期待著下個月帶小扣扣去爬山~ 就可以好好的在戶外使用傳佳知寶這款Expect快速揹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