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體驗0~6歲主題親子館~~ 貝兒絲樂園 BearsWorld ~~ 好玩的不得了哩!!

2015012300:00
哇哦~~~ 點心屋裡這麼美的小新娘是哪位啊~~
 

照片中的主角當然是懶懶熊選手我的寶貝公主甯甯囉!! 


話說幸運的懶懶熊選手獲得免費體驗貝兒絲樂園的機會!! 決定先帶小公主甯甯去玩~~
小扣扣!! 乖哦!! 下次媽咪再帶你去玩吼~~

貝兒絲樂園地址是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B1
交通方便到讓懶懶熊選手我傻眼!! 只要搭捷運到市政府捷運站, 1號出口走出來右轉基隆路上, 走3分鐘就到了!!! 

通往貝兒絲樂園的旋轉樓梯上超可愛的大型氣球歡迎著小朋友們~~ 
看甯甯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High多期待了!!

這是貝兒絲樂園入口櫃台!! 可愛的兩隻熊熊在上面, 果然是熊熊樂園啊~~

從右手邊 " 出境 " 閘門進去後~ 就是進入貝兒絲樂園的各國去探險囉!!

第一步! 寄放物品!! 瞧!! 這數量驚人的置物櫃!! 
每對親子會獲得一個置物櫃鑰匙, 和註明入館時間的證件夾, 上面繫有帶子, 掛在脖子上即使玩瘋了都不會遺失哦~~

接著要脫鞋子啦!! 
乖寶貝甯甯~~ 還主動幫懶懶熊選手我放鞋子哩!! 


結果才一踏入貝兒絲樂園, 懶懶熊選手就馬上看到了無抵抗能力的 " 撈金魚 " ~~~ 
這.... 這.... 這是為懶懶熊選手我設計的吧!!! 小時候, 只要看到撈金魚, 非玩到不可哩!! 

馬上幫甯甯穿上了防潑水背心 ~~ 開撈囉!!! 

精緻的浮球球和小魚們~~ 還有小烏龜和小章魚哦!! 色彩繽紛超級可愛的啦!!
看甯甯撈了一大盆!! 太好玩了!!

甯甯在撈金魚區就玩了超過10分鐘, 我趕緊提醒她還有很多好玩的要去看一看哦!! 
於是我們接著來到 Baby Market ~~~ 這.... 這.... 這可不是賣寶寶的寶寶超市哦!!! 是寶寶可以來玩的寶寶超市啦!!

有Kitty 小推車和小菜籃 ~~ 甯甯買了不少食物!! 

好玩的在這裡哦!! 請小朋友自己刷 " 嗶! " ~~ 
甯甯在家裡就有巧虎的歡樂聲光遊戲組收銀機可以刷卡! 但是這可是真正的刷條碼結帳哦~~~ 


喲~~~ 整個人都陷入球池裡了!!! 這球池怎麼這麼大 ???? 

那是因為啊~~~ 這可是一個溜滑梯球池哩!!! 
光是四個溜滑梯滑道就已經很驚人了!! 還會滑進球池裡!! 真是太好玩啦!!!

旁邊比甯甯小的妹妹都溜的嚇嚇叫!! 甯甯竟然假裝不敢溜, 硬是叫我上去陪她溜!! 
問過工作人員, 大人也可以進去一起溜哦!! 
其實.... 我很開心不只是在一旁照相而已, 能上去一起溜超讚啦!!!  

溜滑梯下來後旁邊處處有很多好玩的驚奇, 像是這個超大型蜘蛛人~~~ 很酷吧!!!
而這頂美國紳士帽子, 可以讓小朋友把頭探出來偷看大人在做什麼~~ 
因為旁邊有休憩區, 提供大人上網喝水看雜誌哩!! 

溜滑梯一旁還有好玩的運動設施, 像是這個七彩糖果拳擊沙包~~ 玩起來很有日本 " 極限體能王" 的Fu ~~

這裡也有個小驚奇~~ 可以從糖果屋裡探出頭來~~ 我想玩捉迷藏時應該是很好的道具!! 

溜滑梯的另一邊上層, 還有網狀吊橋, 小朋友走一走也滿刺激的!!!  

樂園裡面有一間小女生超愛的娃娃屋~~ 
裡面有小娃娃, 小手推車, 小床, 小奶瓶 ...... 總之就是讓小小孩來體驗照顧小娃娃!!

瞧~~ 小公主甯甯正在幫小娃娃蓋被子!! 雖然她在家裡都跟小扣扣搶被子!! 哈哈....

娃娃屋裡還有超漂亮的寵物小屋哦!! 甯甯說她想躲進去當寵物!! 噗~~~~ 

娃娃屋裡還有漂亮的蛋糕櫃台, 後面當然還有數個美麗的廚房遊戲組!! 進到這裏面的小女生都很難離開了!! 
右邊那位小妹妹很喜歡甯甯呢!! 從玩溜滑梯那邊開始就一直跟著甯甯玩~~ 可愛的她好像是老闆娘的孫女?? 我不確定啦!! 有錯再跟我說加以更正哦!!

甯甯接著發現了她的最愛 ~~~ 玩沙區!! 這一區可是規劃成埃及王國呢!! 
細緻的空氣沙堆著滿滿的, 上面好多好多玩沙道具哦!! 
各種造型的鏟子和灑砂器, 還有很多WOW TOY 挖土機在裡面哦!!! 

甯甯在埃及玩沙區大概玩超過20分鐘吧!! 根本就叫不走嘛~~~ 
要不是我跟她說即將有其他活動要開始, 不然她根本就是身陷沙坑出不來呢!!

埃及區還有一項貼心的設備, 就是空氣噴槍, 可以將衣服上, 手上, 腳丫子上的沙子噴噴噴~~ 
腳丫就可以乾乾淨淨的穿回原來的襪子囉!! 

結束埃及區玩沙子~~ 甯甯乖乖的來洗手 (因為待會兒有好吃的點心哦!!) ! 
可愛的洗手台附有大象鼻子水龍頭, 可愛又方便小朋友洗手!!! 


YA~~~ 帶動唱時間到了喲~~~ 大家都到中央圓形舞台區跳舞!! 各自跳著各自的舞步!! 哈哈....

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喜歡甯甯, 還過來要牽手一起跳!!! 
平常不愛別人碰觸的甯甯也大方的跟妹妹牽起來~~ 看來甯甯也喜歡這個妹妹哦!!

哦~~ YA!! 點心時間到了喲~~~~ 瞧! 這明亮的親子餐廳!! 我們要進來享用茶點囉!!! 

我們是獲邀免費體驗的幸運兒~~ 所以下午點心吃到飽哩!! 呵呵... 
有玉米濃湯, 薯條, 雞塊, 水果生菜沙拉, 果醬三明治, 沙拉三明治!! 隨意取用哦!!! 感恩~~~

甯甯的第一盤 (所以還有第二盤? 呵呵... 小公主甯甯可是自封為大胃女王哩!!)

是的~~ 就是這麼快吃光光~~~ 
看甯甯開心的哩 ~~~ 

兩手拿著雞塊的甯甯開始搞笑了起來~~ 
好啦!! 我知道你應該快吃飽了!! 玉米濃湯喝完後我們再繼續去玩!!! 


吃飽了喝足了~~~ 甯甯在貝兒絲樂園內繼續探險!! 

這個WOW TOY 桌遊我們很熟悉~~ 在甯甯1歲半時我們就跟WOW TOY 結下了深深的緣分~~
而且懶懶熊選手我根本就可以說是一個WOW TOY 收藏者啊~~~ 呵呵... 正在朝收藏大全套前進!!

這裡還有大型的軌道火車可以玩~~ 我想這是不管小男生小女生都會很愛的!! 尤其是家裡根本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排出整組軌道, 在這裡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貝兒絲樂園內還有日本及韓國的裝扮體驗區!! 身為日本迷的懶懶熊選手我超想變裝的!! 但是小公主甯甯不肯~~~~ 為什麼不肯呢???? 

因為啊~~~~ 她只想當公主!!!!! 
是的!! 甯甯只想當公主~~~~ 
還好貝兒絲樂園內有數十套扮裝衣服可以換穿, 公主裝當然是一定要有的啦!!! 

穿著公主裝的甯甯到了韓國扮裝區, 有好多道具可以玩, 但是甯甯說她是雪地裡的公主( 就是Elsa啦!! )~~~ 所以.... 我們只好跳過韓國囉!! 

瞧~~ 這位公主站上了舞台區!!! 一位非常有氣勢的高傲公主~~~~ 
(這位公主, 你光腳丫而且露出褲管啦!! :P )

甯甯這位雪地裡的公主很神奇, 不能搭配日本或是韓國的裝扮, 但是可以開挖土機工程車..... 
這..... 這..... 這也太跳 Tone 了吧!! 
不過懶懶熊選手我決定一定要帶小扣扣來坐這台挖土機, 他超愛挖土機的!!

我們發現了有一區很好玩, 有旋轉馬車!!! 穿著公主裝的甯甯馬上騎上去玩~~~ 
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 原來這一區是2歲以下幼兒區!!! 已經4歲半的甯甯誤闖進去玩啦!!! 真抱歉!!!

2歲以下專屬幼兒區還有很多益智類遊戲玩具, 連4歲半的小孩都愛玩啊~~~ 

我們還是趕緊離開2歲以下專屬幼兒區, 來到接近入口處的遊戲牆, 上面有很多益智類的齒輪機關可以玩哦~~~

穿著公主裝的甯甯來到了木作工坐檯, 開始用鋸子還有槌子進行遊戲工作!!! 
這身服裝搭配這樣的遊戲實在是特別啊~~~ 感覺是個一位衣著華麗但是得辛勤工作的公主!!

這位小公主又一身華麗的泡進球池裡啦~~~ 
我只能說球池真的是小朋友們都無法抵擋的遊戲區啊~~~

換下了那一身華麗的公主裝, 甯甯又回去撈金魚囉!!!! 
我們在撈金魚時遇見了漂亮親切的藝人艾莉絲~~~ 她帶著她可愛的女兒梨梨醬一起來貝兒絲樂園玩!! 
甯甯和梨梨醬一起玩撈金魚, 艾莉絲也非常親切的和我們一起合照!! 照片中的甯甯就是在看梨梨醬撈到的一顆大球球, 哈哈....
親自照顧梨梨醬的艾莉絲當上媽媽之後還是這麼漂亮, 懶懶熊選手我可要好好檢討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我們聊著照顧小孩的甘苦談, 感覺她跟我一樣也是個很用心很愛小孩的媽媽呢!! 


最後~~~ 放上一張甯甯換穿小新娘的美麗照片!! 
在那迷人的娃娃屋裡, 甯甯在蛋糕櫥窗櫃台幫客人挑選蛋糕!! 很美吧!! 小女生就是愛漂亮啊~~~ 

附上一張邀請卡的園區介紹圖~~~ 貝兒絲樂園一共有埃及/俄羅斯/日本/韓國/美國/義大利 等六個主題館!!! 
我只能說~~~~ 兩個小時對小朋友來說根本就不夠玩嘛~~~~ 


非常感激貝兒絲樂園邀請懶懶熊選手和小公主甯甯在2015年 1 月 15 日正式開幕前一天先來體驗遊玩~~ 
小公主甯甯玩的好開心!!! 離開時依依不捨, 嘴裡一直嚷嚷著下次要帶弟弟小扣扣一起來玩~~~

貝兒絲樂園還送了我們好棒的伴手禮!! 有餅乾點心和 WOW TOY 小人兒~~~ YA!! 裡面有懶懶熊選手我沒有收集到的聖誕老公公款小人兒耶!! 超開心~~~ 


好玩到不行的貝兒絲樂園!! 期待下一次帶著甯甯與小扣扣兩姊弟一起去玩~~~ 

貝兒絲樂園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rsworldtw/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