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與3點1刻 ”鮮拿鐵系列”- 紅烏龍拿鐵及咖啡拿鐵相遇了~~

2015010900:00
懶懶熊選手我是個3點1刻迷~~ 最愛的就是3點1刻原味奶茶!! 記得學生時代趕論文時幾乎每天下午都要來一杯呢!!
而現在, 無論是冷冷的冬天或是炎熱的夏天, 只要實驗有空檔, 就會泡一杯3點1刻各式口味奶茶來讓自己輕鬆一下~~

這一次, 幸運的獲得免費體驗3點1刻新上市的產品”鮮拿鐵系列”- 紅烏龍拿鐵及咖啡拿鐵!! 得知獲選消息後真是迫不及待要嘗鮮啊~~

來看看紅烏龍拿鐵的介紹吧!! 
將來自日月潭的紅茶及紅烏龍茶葉,以超研磨技術粉化,佐以紐西蘭純淨奶粉。用最原始自然的香濃,顛覆您對極品奶茶的想像,每一口都喝得到厚實茶韻與濃郁奶香。

3點1刻紅烏龍拿鐵特別的地方在於~~
採用南投日月潭茶區的紅茶及紅烏龍茶
使用超研磨技術將茶葉原片研磨成茶粉,真茶葉看得見
添加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無添加人工香料
口口皆有紅茶的香甜及紅烏龍茶的回甘,茶香與奶香完美融合
茶香厚實,濃郁奶香,溫暖不甜膩
打開紅烏龍拿鐵體驗組~~ 一組裡面有兩包哦!! 


到啦!! 下午3點1刻到啦!! 懶懶熊選手我的下午茶時間就此開始!!


整包紅烏龍拿鐵倒進杯子裡!! 


加入沸騰熱水後攪拌攪拌~~~ 
瞧!! 迷人的紅烏龍拿鐵漩渦出現了!!


不到1分鐘就準備好這一杯紅烏龍拿鐵~~
讓我擁有這暖暖的下午3點1刻~~~





回到家, 在懶熊部屋裡~~ 轉換一下心境! 來杯3點1刻咖啡拿鐵吧!!

來看看咖啡拿鐵的介紹~~
將進口的阿拉比卡莊園級咖啡豆,以超研磨技術粉化,配上精選的紐西蘭純淨奶粉。一沖即散發咖啡與牛奶的原始香氣,只需要淺嚐一滴,濃醇可口,滑順入喉。這,正是超越一般拿鐵咖啡的極致飲品。

咖啡拿鐵的特色在於~~ 
採用進口莊園級阿拉比卡咖啡豆
使用超研磨技術將咖啡原豆研磨成咖啡粉,稍有咖啡顆粒沉澱屬正常現象
添加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無添加人工香料
原本沉厚濃醇的咖啡,在加入了頂級奶粉的溫潤調味後,讓原本甘苦的咖啡變得柔滑香甜,甘美濃郁
咖啡與牛奶完美的融合,醇厚的咖啡風味伴隨香甜濃稠的奶香

細細的咖啡拿鐵整包倒入杯中~~


加入熱水~~ 一杯香味四溢的即溶咖啡出現囉!!
來吧~~來享用一下3點1刻咖啡拿鐵囉!!


聞一聞~~ 好香呢!! 

哈哈哈.... 其實放這張照片有點兒害羞!
這是我星期日早晨在客廳沙發上品嘗3點1刻咖啡拿鐵時小公主甯甯幫我拍的照片, 我覺得4歲半的她幫我拍得很好呢!!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體貼~
無論何時何地, 就是會想到來一杯3點1刻!!

3點1刻鮮拿鐵
http://latte.shop0315.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