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試駕 LUXGEN U6 TURBO ~ 很厲害的車款哦!

2015012000:00
 懶懶熊選手我可是個開了10年Cefiro高級房車的女強人,自從Cefiro停產後,這10年來,沒有任何車款可以打動懶懶熊選手我的心~~

LUXGEN 品牌是 "Luxury" 與 "Genius" 兩者融合為一。"Luxury" 代表「重新體驗尊重禮遇時的最大感動」,而 "Genius" 則為「打造以智慧感動人心的創新科技」。當LUXGEN品牌推出能與Cefiro匹敵的TURBO SUV休旅系列,懶懶熊選手我就一直想找機會試駕看看!! (可不只是賞車試乘哦 ~!)

這天~ 帶著小公主甯甯來到北投LUXGEN汽車生活館尋找這台能讓把拔馬麻都能輕鬆安全駕馭的U6 TURBO,一到展示間,4歲半的甯甯寶貝就指著這台銀色酷炫車尾有著專屬銘版的車車跟我說 : 媽咪~ 這台就是U6 TURBO耶!!!


現場看到這台可是 LUXGEN U6 TURBO Sports+ 2.0 銀色限量款哦~~ (懶懶熊選手我最愛銀色了!! 我的Cefiro也是銀色款呢!! )

LUXGEN U6 TURBO Sports+ 2.0 官網介紹http://www.luxgen-motor.com.tw/TC/Car/u6s#scroll

從正前方欣賞這台SPORTS+ 有著湛藍LED駐車燈以及專屬空力套件,非常酷炫大器! 左看右看都很吸引人哦~~

LUXGEN U6 TURBO 2.0搭載VVT渦輪增壓直列四汽缸引擎, 平均油耗是 13.5km/L, 呵呵… 比懶懶熊選手我的Cefiro 2.0省油多了!

進入車內坐上駕駛座, 從下方照片依序看到飛航式盾型中控台(照片中最上方),9吋智慧型的觸控螢幕,THINK+Touch,可進行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行車安全及車輛系統設定功能。

照片中間是手自排檔及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

照片中接下來則是前座置杯架,別小看這深槽設計的置杯架,要夠深,飲料才不容易因為緊急煞車而傾倒呢!

前座中央雙層扶手也是非常重要的置物空間,第一層打開是較淺的盒子,可放置名片駕照行照等等~

而下方第二層則非常深,除了可放置較立體的皮夾帽子等物品之外,內附USB插槽和AV端子插孔設計可外接多媒體。

後座也有很多置物空間設計哦!像是從前座中央扶手延伸過來的腳踏前方有著雙杯架設計!

 


而全車內四門邊都有杯架置物空間設計,總之,就是很貼心的要讓乘客非常方便就是了!

U6 TURBO 2.0全系列都有配置天窗,除了可在車內欣賞天空外,夏天啟動車子時更是散熱的好幫手!

U6 TURBO有幾項對於安全非常重要的頂級設計,第一個就是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

後視鏡上設有的廣角鏡頭,能幫助駕駛將車身側後方看得更清楚!

瞧!當我打右邊方向燈時,中控台會以全螢幕顯示右方的全彩影像,變換車道時能避免因視線死角所產生無法預期的危險!

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可在停車熄火時於螢幕上同時顯示車身兩側畫面,讓駕駛與乘客於下車前能看到後方來車狀況!不但保障車主與乘客,也保障後方機車或腳踏車騎士的安全呢!瞧~~ 螢幕顯示車子左右兩邊的景象,小公主甯甯看到在車子外面左邊的業務陳信錡叔叔出現,覺得這個安全系統很不可思議呢!!

還有一項智慧型設計, 那就是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行駛窄巷或路邊停車時,可擷取車身四個方位各2公尺範圍景物並顯示於螢幕上,並主動判別障礙物方位,有了這個好幫手,停車時就相當安全與便利。

這一天,簡單的認識了LUXGEN U6 TURBO,已經有點兒心動想要試駕看看了! 不過突然想到,一台能夠讓懶懶熊選手我這個媽咪開起來安全的車,一定要讓兩個小寶寶都體驗過才行啊~~ 所以,今天的初體驗就由我和甯甯在LUXGEN U6 TURBO Sports+ 2.0內開心自拍做一個結尾!

明天~~ 明天~~ 明天再把小扣扣帶來試車, 而且要連兒童安全汽座一起帶來試駕喲~~

 

第二天~~ 帶著小扣扣,懶懶熊選手我又來到北投LUXGEN汽車生活館來試車啦! 這次可是跟業務陳信錡先生約好安排道路試駕囉~~ 看即將滿2歲的小扣扣開心的站在LUXGENU6 TURBO的旁邊!小扣扣,喜歡這台帥氣車車嗎? 馬麻買給你哦! 哦!不!是馬麻買來載你出去玩哦!

懶懶熊選手我剛買了新的嬰兒手推車,正好可以來測試一下U6 TURBO後車廂的置物空間,後車箱的開啟很輕鬆,智慧型電動尾門在右邊按一下,車門就會緩緩升起!

全開後,一整個全新嬰兒手推車箱子可以完整放進去,後車箱空間算是不小!

關閉後車箱時也是在左邊內側按鈕按一下,後車廂蓋就會緩緩降落,不會像一般的傳統房車 “ 碰 ! ” 的一聲掉落蓋上,經常嚇到小孩呢!

LUXGEN U6 TURBO智慧型電動尾門人性化多了!而且還有防夾裝置設計,在啟動關閉後車箱門之後若是後車門碰觸到人或物體就會自動彈開,真是令人安心的設計啊~

將嬰兒手推車直立放在後車廂,哦!空間高度很夠呢!嬰兒手推車改成平躺放置, 也很OK哦!

咦? 怎麼有個小寶寶在旁邊?? 小扣扣,是誰讓你坐在後車廂的啊?? 你的專屬位置是在後座的安全汽座上啦!

後車箱內左側邊還有貼心置物設計,可放置小型工具,如此一來,可以很快的拿到需要的物品!而右側還有照明設備,即使夜晚光線不足,到後車廂取物也不是問題!

若是需要載長型或更大型的物品,後座椅背都可以調整向前傾倒,增加後車箱置物空間,看來很適合開去採買大型家具用品呢!!

後車門一打開,小扣扣就飛奔進車子爬上後座,新車車哩!超開心的~~

汽車安全座椅一裝好,小扣扣開心的爬上他的專屬汽座,在小扣扣2歲以前,我們還是反向安裝汽座,比較安全!

OK~~ 確定汽座安裝沒有問題!!懶懶熊選手我要真正的來試駕LUXGEN U6 TURBO囉~~

LUXGEN U6 TURBO http://www.luxgen-motor.com.tw/TC/Car/u6#scroll

瞧~~ 靚媽咪獨自帶著寶寶和推車,輕輕鬆鬆開車出去玩!!

來囉~~ 智慧型ikey+/ 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閉系統,車子會自動偵測到位於車內或身上的ikey, 按一下引擎就發動囉!!

駕駛座左方門邊有流線型把手設計,讓開關門更好施力!上方有6向電動調整功能,讓駕駛座調整成最舒適的位置!

在駕駛座後方的小扣扣也準備好要搭乘媽咪我駕駛的LUXGEN U6 TURBO出發啦!!

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往前按壓就可以解除!反之操作拉上就可以啟動電子煞車!

LUXGEN U6 TURBO 要出發囉~~ 位於方向盤正前方有著車速抬頭顯示器顯示著車行時速以及油耗!讓駕駛人能掌握速度以及控制油門踩放,懶懶熊選手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功能!

如何~~ 開著LUXGEN U6 TURBO的我是不是靚媽咪一枚呢?? 呵呵…..

這篇體驗文章的最後,跟大家分享一段懶懶熊選手我4分鐘的試駕LUXGEN U6 TURBO影片吧!

裡面包含了真實呈現轉彎換車道的車身側邊顯示情況,以及遇到進入危險範圍的人形(騎士與行人)警示,還有拍到開心的小扣扣和後來因為乘坐舒服所以快要睡著的小扣扣!




此外一提,LUXGEN U6 TURBO具備的安全偵測系統還可以偵測路面車道線,所以時速55公里以上時變換車道若沒有打方向燈的話,會有警示音出現!這除了提醒駕駛變換車道一定要打方向燈之外,還有預防駕駛疲勞打瞌睡而導致車行方向偏離的功能!我覺得很棒!

 

LUXGEN U6 TURBO讓有10年以上開車經驗的懶懶熊選手我非常驚艷,車上裝了許多如當年Cefiro高檔概念的豪華配備,甚至多更享受! 除了感官上的奢華,更設計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高科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