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 懶懶熊選手也品嘗到囉!

2014092000:00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酷?? 80年老店耶! 是哪一家哩?? 

最近的美食體驗機會好多哦! 感謝天空部落!
這次懶懶熊選手我報名參加的是【美食體驗】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3入(附小餐包)

幸運入選啦!灑花旋轉轉不停中......

老協珍的官網上是如此介紹這波士頓龍香濃湯產品的~~
嚴選波士頓龍蝦頭與旗魚骨
搭配芹菜、洋蔥等大量蔬菜
以100%新鮮食材慢火細熬煮龍蝦濃湯
每盒三包濃湯搭贈三個餐包
早餐、消夜 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一口濃湯 一口麵包
輕鬆品嚐天然湯品的濃、純、香!

哇!! 看到這樣的介紹, 每次去餐廳點套餐時一定要來碗濃湯的懶懶熊選手口水都已經快要流下來了~~

收到老協珍寄來的商品, 哦! 真是有氣質的外盒包裝啊~~ 紅色盒裝金色字體!!
我覺得拿來送禮十分體面喜氣呢!!

一盒裡面有三包!!

還有一包三入的小餐包哦!

光聽名稱 ~ 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 ~ 就已經夠吸引人的!
來看看這成分有哪些?
除了嚴選波士頓龍蝦與旗魚骨之外,還搭配西洋芹、洋蔥、蒜苗番茄、紅蘿蔔等等!

真材實料熬煮!完全不加味精等鮮味劑!

每包重量 250公克!

解凍方式: 冷藏6~8小時,室溫1~2小時
其實懶懶熊選手我將整包放在水中回溫,不到15分鐘就差不多解凍好囉!

加熱方式,將解凍後的龍蝦濃湯以瓦斯小火加熱至沸騰即可
(圖片擷取自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建議這樣吃 ~~
搭配小餐包
海鮮烤肉沾食
添加配料熬粥
(圖片擷取自老協珍官網)


吼~~ 受不了了! 快點打開一包波士頓龍蝦濃湯到平底鍋裡加熱加熱吧!
煮沸後~ 好香! 好香! 好香!!

YA~~~ 首先由懶懶熊選手我偷偷直接喝了一口! 嗯嗯~~ 海鮮味道濃郁濃郁哦!
搭配老協珍附贈的小餐包,來沾著吃吧!!

在懶懶熊選手我的大力推薦之下, 從來沒有吃過龍蝦的小公主甯甯決定大膽一試!
看甯甯身後光溜溜的小扣扣~ 正在偷瞄姐姐吃什麼好康的哩! 超可愛的表情!!

把小餐包拿來沾沾波士頓龍蝦濃湯!

大口咬下!!

哇~ 媽咪! 這是什麼!! 小餐包變得好好吃哦!!

嘴巴裡的都還沒吞下! 甯甯又拿起手中的餐包再去沾波士頓龍蝦濃湯!

嘿嘿嘿... 只剩下這一小口了! 甯甯秒殺了沾有波士頓龍蝦濃湯的小餐包!

另外我也幫她煮了麵線,今天晚餐就是豪華的龍蝦濃湯拌麵線囉!


剛起鍋的燙燙燙~~ 小公主甯甯吹吹吹~~~ 

大口品嘗龍蝦濃湯拌麵線的味道!!

哦~~ 媽咪! 我喜歡!! 這... 這就是龍蝦的味道嗎??
甯甯比出了 "1" ~~ 代表一級棒哦!

老協珍波士頓龍蝦濃湯當然是一級棒的啦!!
再繼續大口吃!!


小舌頭都跑出來啦! 看來很合小公主甯甯的口味哦!

我問甯甯:好吃嗎??
甯甯用如此開心的表情回答了一切呢!

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哈哈.... 在我們將波士頓龍蝦濃湯拌麵線吃完後,他竟然去把加熱濃湯的平底鍋拿起來偷舔剩餘的濃湯了! 哈哈哈哈... 想要再喝就說一聲嘛! 一共有三包啊~~ 不用去舔鍋子啦!


店家名:老協珍

【老協珍 官網】 http://www.lxz.com.tw/

波士頓龍蝦濃湯
http://www.lxz.com.tw/category/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