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大小寶貝體驗 Cetaphil 舒特膚[蘋果寶貝]AD異膚敏修護系列 ~~ 跟癢癢說掰掰!

2014040700:00
看過來~~ 看過來~~~ 懶懶熊選手的大小寶貝甯甯公主和小扣扣王子超級幸運獲得舒特膚[蘋果寶貝]AD異膚敏修護系列試用機會~~
舒特膚Cetaphil可說是我生了皮膚敏感的小扣扣之後最愛的一個保養護膚品牌啊~~
因為小扣扣剛出生後小小的臉上就一大堆疹子和脫皮!滿月之後回家更是嚴重,當時的我試用多種新生兒專用保養品通通都沒用,最後只敢用清水清洗完全不擦任何護膚用品,但是症狀一直持續好幾個月!直到小扣扣6個月大時我拿到一罐小小的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試用罐,幫小扣扣擦了之後竟然臉上密密麻麻的疹子就漸漸消失了,露出白皙的皮膚,當時我才知道原來小扣扣跟姊姊甯甯一樣是白皙寶寶,只是因為皮膚太過敏感而總是紅紅長疹子!
從那之後我就知道小扣扣的疹子只有舒特膚AD異膚敏系列有用!靠著那小瓶試用罐,小扣扣的疹子真的改善許多!


這一次難得的體驗機會,收到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乙組,包含修護滋養乳液(右)與修護潔膚乳(左)兩樣體驗試用產品!  

一看到這兩罐, 1歲1個月大的小扣扣馬上靠過來想要用? 是以為有新玩具想玩吧! 呵呵...

還是甯甯公主比較懂事, 畢竟已經3歲7個月大了!馬上教弟弟說:這個是這樣壓的哦~~

小扣扣王子的臉部肌膚打從一出生就非常敏感易起紅疹,只要衣服領子摩擦或是出外遊玩風一吹,馬上變成蘋果臉,許多幼兒專用品牌的蘋果臉修護霜擦了都沒有用,得要等好多幾天紅蘋果臉才會消失,有時甚至會出現小小脫皮。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白天時雖然有陽光但天氣較冷風很大,小扣扣有出門去玩,回家後就變成蘋果臉了!
雖然可愛,但是很容易就會變得更嚴重發紅脫皮! 

下面則是我們之前假日搭捷運出去玩,結果又是吹到冷風,才一個上午小臉臉就紅了!

兩邊臉頰紅通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蘋果臉!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連續兩天出去玩結果引發更嚴重的紅疹子還加上小脫皮,好可憐!

原本是吹冷風引起蘋果臉,尚未痊癒,接著天氣變化又突然熱起來,疹子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脖子後面也是一片啊~~


小公主甯甯的皮膚白皙,但是容易乾燥發癢,經常因為癢癢而導致睡眠不穩,許多品牌幼兒專用乳液都因為香味過重而被甯甯打入冷宮,拒絕擦在她的臉蛋上~~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甯甯的嘴角和臉頰經常因為乾燥又敏感而出現紅疹...

這樣的紅疹子一直反反覆覆的出現,和天氣以及空氣濕度都有關,明明白皙嫩嫩的皮膚卻常常出現疹子,好可憐呢!


大致描述完小扣扣和甯甯的皮膚狀況之後,接下來就讓懶懶熊選手的大小寶貝來體驗一下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吧!

首先登場的就是小扣扣的入浴照,呵呵... 要來試用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囉!
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寶寶的家長應該都知道,一定要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清潔方式
1.洗澡水溫不過熱
2.選用不含皂、不含香精的產品
3.加強保濕
上述三項都是舒特膚AD異膚敏系列涵蓋的項目

小扣扣看到這一大罐,竟然拿起來搖一搖!
噗~ 這位小寶寶,這是用來洗澡的,應該不會沉澱,不用搖好嗎? (我想被他搖過後裡面的潔膚乳一定超均勻地,哈哈...)

好啦!洗澎澎時間到囉~~ 我倒出一些潔膚乳在洗澡毛巾上,直接抹到小扣扣的背上,很柔滑的潔膚乳呢!加點水抹出泡沫,非常細緻哦!

小扣扣第一次用舒特膚修護潔膚乳洗澡,超開心!
已經洗好後竟然還拿起罐子對著我叫著 "呃~呃~ 拿~拿~"
好像還想再洗一遍!噗~~ 天氣好冷,我們趕快擦乾身體回房間擦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吧!


回到臥室,馬上按壓出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幫光溜溜的小扣扣擦擦臉,擦擦脖子,擦擦身體!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具有下列幾項特性

  • 保濕、修復、舒緩三合一
  • 內含神經醯胺,可提升皮膚屏障及防護肌能
  •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形成皮膚屏障所需之天然保濕因子
  • 創新舒緩成分,以緩解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 含有天然油脂(葵花油脂及乳油木果油)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當然白天起床後也是要拜託舒特膚來照顧懶懶熊選手的大小寶貝囉!
甯甯馬上就請我幫她壓一點乳液,然後在掌心抹勻!

然後自己擦到小臉上!瞧她擦的這麼開心,可以確定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沒有過重的香味,其實應該說根本沒有味道,所以小公主甯甯才能接受!

嗯嗯~~~ 甯甯很容易乾燥的手臂也可以擦哦!

小扣扣的臉當然還是懶懶熊選手我來擦囉!他看到我用手掌心將乳液抹勻,竟然也跟著做,呵呵…有在學哦!

來吧!小蘋果臉來保養一下吧!

等大小寶貝都擦完乳液後,我問甯甯:皮膚還會乾乾癢癢嗎?
甯甯揮著手說:不癢了不癢了!連小腿都不癢了!

小公主甯甯的皮膚容易乾燥,所以主要保養是保濕,而小扣扣王子因為是超級敏感膚質,則需要全盤性的保養。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具有以下的特性
  • 特殊Miracare(R)配方,溫和清潔同時修護皮膚屏障增加保濕後,有效緩解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感
  •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長期使用能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 含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洗淨肌膚同時可維持肌膚滋潤及水嫩膚觸
  • 低刺激性;無皂鹼、不含防腐劑、無香精

所以每天都要用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來洗澎澎哦!
就讓我們再來看看小扣扣可愛的洗澡模樣吧!

我現在已經非常喜歡用這一罐舒特膚潔膚乳來幫小扣扣洗澡~~

泡沫真的很柔細,小扣扣非常享受我在他身上塗抹舒特膚潔膚乳~
尤其是容易長疹子的脖子更是要洗乾淨哦!



洗完後非常滋潤,保濕效果很棒!敏感肌膚型的寶寶就是要保濕保濕不間斷地保濕啊~~

洗完澡的小扣扣竟然用青蛙玩具裝水要幫這一罐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沖水洗澡, 哈哈...




這一個星期下來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每天晚上洗澡和睡前都守護著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小扣扣的嬌嫩敏感肌膚!


看小扣扣這個樣子就知道他有多愛舒特膚了!


我們來看看使用了幾天後效果如何呢??

哇~~ 終於還給小扣扣白皙嫩嫩的皮膚了!

在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和潔膚乳的雙重保養之下,疹子很明顯地變少,不再紅通通,才幾天之後就恢復成光滑的皮膚了!


這個連假三天我們有出門玩,小扣扣的皮膚好得不得了呢!
看~~即使吹風後也不再是紅蘋果臉囉!


脖子後面和臉頰上原本很嚴重的整片疹子才幾天就消失了~~ 光滑白嫩嫩!好想咬一口!(這句是甯甯經常對小扣扣說的話!)



再來看看甯甯的臉和嘴角吧!

如何~~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又恢復白皙的皮膚了!

其實,擦完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的隔天疹子就很明顯地變少,過幾天後感覺有保濕效果的保護層形成,即使天氣變化很大,原本容易乾燥和跑出來的疹子都沒有出現哩!



我的甯甯終於可以脫離小疹美人當個真正的白皙美人了!


要寫這篇體驗文時,我問甯甯,你覺得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如何呀?
甯甯竟然用大拇哥跟我說 "讚~ "




小公主甯甯真的知道擦這個可以跟紅疹和癢癢說掰掰呢!



而小扣扣,看到姊姊手上的舒特膚竟然要過來搶?? 看來連1歲的小寶寶都知道擦了皮膚能遠離紅疹呢!



原來小扣扣也想要跟癢癢紅疹說掰掰呢!呵呵....



懶懶熊選手和大小兩個寶貝一起推薦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給大家,尤其是家裡有敏感性肌膚以及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更是適合用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達到最佳保濕效果改善皮膚症狀哦!

我們家兩隻皮膚敏感的寶貝在小兒科醫師也有推薦的舒特膚守護之下有很明顯的改善, 而因為每個寶寶的皮膚狀況都不太一樣, 有小寶寶的可以來試試看是否合適哦!




舒特膚 健康美膚同好會
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fref=ts

舒特膚 官方網站
http://www.cetaph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