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 - 兩個全母奶寶寶在貝親的守護下長大囉!

2014042500:00
 哇~~ 時光飛逝! 懶懶熊選手我的兩個寶貝甯甯小公主和小扣扣小王子分別已經3歲8個月大和1歲2個月大囉! 這兩個全母奶寶寶現在都健康活潑調皮愛搗蛋呢!!

回想起這一年多來, 為了讓小扣扣和甯甯姊姊一樣成為身體健康, 臉頰肉肉, 抵抗力強的全母奶寶寶, 獲得最佳的抗體, 最適當的營養, 最親密有安全感的接觸, 我非常努力地堅持哺餵母乳這條路! 

幸好, 上班的地點對於母乳哺育真的是非常支持, 擁有獨立的母乳室, 可以同時提供4位媽媽(從2個沙發增加到4個沙發呢~) 擠乳, 讓懶懶熊選手我在白天無法親餵的時間也能舒服的將乳汁擠出, 再帶回家給小扣扣喝! 

而擁有最完整的母乳哺育產品品牌 貝親PIGEON, 一路陪伴著懶懶熊選手這兩個全母乳寶貝成長茁壯!

看看我們家壯觀的貝親奶瓶軍團, 呵呵呵... 有六個玻璃大奶瓶在等待備用呢! (另外還有3個小奶瓶和3個大奶瓶在公婆家照顧寶寶們白天的ㄋㄟㄋㄟ需求! 很厲害吧!)

 

貝親儲乳瓶是我最最最最重要的好幫手! 白天在實驗室擠好的母奶都會先裝進儲乳瓶, 帶回家後再均溫分裝至母乳袋冷凍或是隔天給寶寶們喝!


而有時候半夜小扣扣睡熟了沒有討奶喝, 我最喜歡拿出貝親特製的可愛玻璃集乳瓶(參加貝親愛哺乳講座的專屬贈品) 陪伴我度過多個擠奶的夜晚, 讓懶懶熊選手的母奶量維持一定!


原本以為生了第二胎, 餵母奶這件事對懶懶熊選手來說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沒想到, 竟然還發生兩次乳腺炎還破皮呢!
因為白天有時候做實驗時間一長, 就無法定時移出乳汁導致脹奶, 而小扣扣親餵時含乳姿勢不佳, 所以讓我.....痛...痛....痛啊~~
還好, 我有貝親的羊脂膏(Nipple Care Cream), 破皮時趕緊擦一點保護傷口和滋潤, 很快就復原了! 不然, 真的是痛到眼淚都會流出來啊~~




最近懶懶熊選手我喜歡上貝親PIGEON的純水濕巾, 真的很水哦!
換尿布時擦寶寶屁屁或是出門時擦手都很好用, 無香料用起來很舒服呢!



我真的很感謝貝親 PIGEON, 陪伴懶懶熊選手我的兩個全母奶寶寶成長~~
想到去年這個時候, 小王子小扣扣才兩個多月大, 小公主甯甯幫忙拿著貝親奶瓶一起餵小扣扣喝懶懶熊選手我擠出來的母奶呢! 


轉眼間過了一年, 現在小扣扣已經1歲2個月大了! 除了副食品吃的很棒之外, 也還在喝母奶哦~~~



貝親品牌對寶寶和媽媽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 並且非常用心和認真致力推廣母乳哺育!

[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 活動已經展開囉~~~
最愛貝親的懶懶熊選手好想再參加一次愛哺乳的茶會講座, 但是... 得要生第三胎才行啊~~ 呵呵...
http://www.pigeonbaby.com.tw/event/2014breastfeedin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