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懶熊妹小豬鼻子雞史無前例在YAHOO熊熊放空屋賣場100元大出清囉 ~~~

2008091822:08

 

好久 ~~ 好久 ~~ 沒有來部落格寫文章或上傳懶熊收藏的照片記錄了!

 

理由一大堆 : 家裡的事, 學校的事, 裝潢的事, 還有一些不關我的事的事 .......

 

有一點ㄦ累, 有一點ㄦ辛苦, 有一點ㄦ茫茫然, 有一點ㄦ無奈 ......

 

果然, 上天是公平的, 如果你在某些地方很幸福, 其他部分就不會那麼順利 .....

 

為了保有這些幸福, 只好繼續承受那些不愉快的事 .....

 

還好, 我仍擁有這充滿懶懶熊收藏的國度 ~~~~~~~~~~~

 

哎喲 ~~  說了一堆, 只是要告訴大家, 由於新家裝潢的費用不斷逼近中, 我卻無法立即離開米蟲的角色, 再加上公婆家被一袋一袋從舊家搬來的玩偶淹沒,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用懶熊去佔據除了床底下和衣櫥裡的空間了 ! 而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未來的懶熊部屋 (:P 好饒口哦!) 空間又很小 (嗚嗚....連我的衣櫥都無法掛衣服哩! XD), 光是裝藏在台北的懶熊就會滿出來, 更何況是放在新竹等待出售的懶熊 .....

 

所以 ...... , 放在新竹的這些懶懶熊和懶熊妹們就得要趕緊出清囉!

 

100元起標耶 ~~~ 100元起標喲 ~~~ 希望有更多人和我一樣擁有會讓人幸福的懶懶熊 !

 

照片就不貼了! 好懶哦 ! 大家快去搶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