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芝麻~ 豆芝麻~ 豆芝麻

2007091822:29

 

為什麼標題是豆芝麻呢? 那是因為我用線上日文翻譯系統時, 輸入小海豹的日文後竟然出現 " 豆芝麻 " 三個字 ! 差點沒把我的肚子笑破 !

 

豆芝麻~ 豆芝麻~ 喊一喊也滿可愛的 ! 就叫它們 豆芝麻 吧 !  

 

 

這組豆芝麻我超愛的 ~ 最讚的就是拿豌豆莢的那一隻 ~

 

豆莢是用魔鬼氈黏住~ 裡面的豆子還可以拿出來 ~ 製作超精緻 ! 好佩服日本人哦 !

 

 

~~~~~~~~~~~~~~~~~~~~~~~~~~~~~~~~~~~~~~~~~~~~~~~~~~~~~~~~~~~~~~~~~~

 

 

這幾隻豆芝麻也是超可愛 ~ 變裝成西瓜也太勁爆了吧 !

 

 

~~~~~~~~~~~~~~~~~~~~~~~~~~~~~~~~~~~~~~~~~~~~~~~~~~~~~~~~~~~~~~~~~~~

 

這張照片裡的巫師豆芝麻是家族版大割愛給我的 ! 因為有巫師懶懶熊和懶熊妹, 所以也想收藏一隻巫師豆芝麻 !

 

 

右上角帶游泳圈的豆芝麻更是有緣 ~ 這個暑假去日本時, 老公安排了一趟代代木公園跳蚤市場之旅 !

 

哇! 那個跳蚤市場大的嚇人 ! 而且都是穿著美美流行服飾的年輕人在擺攤, 不過大部分賣的都是衣服和鞋子 ~ 結果就在要離開的時候, 我眼睛喵到一個日本女生的攤位, 豆芝麻的頭從一堆衣服的旁邊露了出來 ! 我馬上衝過去, 結果一隻只要100 YEN , 呵呵.....30元台幣就到手了 ! 就這麼一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