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ㄅㄤ - 2008年懶懶熊情人節款吊飾全三種 + 小豬鼻子雞全三分之一種

2008021421:52



 

一整個農曆新年都沒有上傳任何文章和照片呢 ! 真對不起這個懶懶熊賠錢貨檔案庫 !

好不容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就來po個2008年最新的懶懶熊情人節款吧 !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我的隨身硬碟留在新竹啦 ! 嗚嗚嗚.....懶熊的照片竟然一張都無法上傳, 我怎麼這麼笨呢 ??? 嗚嗚....只好等明天再補上情人節款的懶懶熊吊飾照片和超優質情人節絨毛小豬鼻子雞的照片了 !

 

 

來囉 ! 來囉 ! 來補上照片囉 !

 

 

這原本也是全三款的絨毛娃娃, 因為懶懶熊和懶熊妹前面的心型抱枕做的不太完美, 所以決定只買這款小豬鼻子雞 !  這隻情人節造型小雞應該不用我再贅述, 真的優質可愛到不行, 尤其是背後的蝴蝶翅膀, 原本從正面看還以為是背著一顆愛心呢 ! 上面還套著一層薄紗, 超有氣質的說 ........ 再加上雞翅膀上的2008年情書, 太浪漫了啦 ! 超級推薦 ~ 值得收藏呢 !  

 

 

 

三款情人節吊飾也都是過年前就一起在伊東屋買了的說 .... 還全部都打九折哩 ! (我應該已經成為一律都九折的VIP大戶了! ) 雖然吊飾的小豬鼻子雞背後的蝴蝶結就沒有薄紗, 但還是粉可愛, 所以仍然將三款都擄獲 ! 應應景嘛 !

 

啊 ~~ 結果我的浪漫情人節就在沒有上傳懶懶熊情人節款的照片中跟親愛的老公在家裡度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