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懶懶熊選手帶甯甯搭捷運吃美食~永和太平​洋百貨對面的鑫記燉品屋喲~~

2012050912:03

5/1 勞動節懶懶熊選手放假一天, 決定要帶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和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一起出門玩!

要去哪裡呢?? 呵呵.... 有一個 3/9 新開幕的餐廳是我一直想要去捧場的, 那就是 " 鑫記燉品屋 " ! 知道我名字的人應該會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吧! " 鑫 ~" 呵呵.....

其實店名並不是唯一的動機, 還有另外一個理由就是 : 這可是最近很紅的貝比樂寶寶攝影公司家族姊妹開的店呢!

2012.03.22 中視縱橫天下 「兩姊妹聯手創業 拍Baby變裝照片」 專訪  (p.s.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有出現在訪問最後的寶寶照片秀裡面哦! )

 

甯甯1歲的時候在貝比樂免費拍了寶寶寫真, 攝影師是郭家小妹, 攝影技術很棒, 得過很多獎項呢! 攝影助理是郭家大姊, 編織才藝一流, 超有耐心的負責逗小朋友笑! 從那時候到現在懶懶熊選手我都一直注意貝比樂的獨特作品和活動!

沒想到, 郭家五姊妹中的二姐, 竟然開了這家 " 鑫記燉品屋 " , 一直是貝比樂忠實粉絲的懶懶熊選手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囉!  

於是, 5/1 勞動節懶懶熊選手我不用上班, 一家三口就搭捷運朝位在永和中山路一段265號(太平洋百貨對面)的鑫記燉品屋出發囉! Go ~~

小姑娘~ 這麼可愛的歪頭搭捷運啊~~ 甯甯真的長大了! 1歲9個月大可以自己乖乖在捷運上坐一個位置了呢!

噗! 才剛稱讚完是個會自己坐位置的乖寶寶, 馬上就開心的把腳抬起來屁股跳啊跳~~ !

你看你~~ 不乖乖坐好滑下來了吧! 笑成這樣! 調皮哦!

到了! 到了! 我們到了頂溪捷運站之後搭免費的接駁車(永和太平洋百貨), 很快就到達 " 鑫記燉品屋" 囉!!

因為我們下午快13:30才到達這裡, 所以客人比較少( 聽說平常上班日用餐時間可是高朋滿座呢! ) !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馬上拿起桌上的菜單和筆, 準備要點菜了!

看她煞有其事的在菜單上勾選, 最好是1歲9個月大就可以自己點菜, 原來甯甯是個天才啊!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來先點的幾樣菜色, 有滷肉飯, 排骨酥麵, 地瓜葉, 金針排骨湯, 左下角的大腸是老闆娘郭家二姐請我們吃的喲~~ 對了! 冷飲還可以自取喝到飽呢!

這碗滷肉飯~ 真要給它拍拍手~~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滷肉飯了!

滷肉味道很香, 完全不油膩! 飯也很Q! 我最怕吃到整碗都是油的滷肉飯, 有的還會把白飯都控的濕濕爛爛的! 鑫記燉品屋的滷肉飯完全和我的胃口, 不會過鹹過油! 要不是因為最近食量大不如從前(年紀大了! >_<) , 我好想要再點一碗呢!

排骨酥麵也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我在新竹唸書時經常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到市中心去吃排骨酥麵, 不過對我來說都還是太油膩, 有的時候吃完都會不舒服! 這一碗排骨酥麵湯頭很清爽, 麵條軟硬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爛, 排骨酥肉質很嫩很好吃, 而且也不會太鹹, 我喜歡 !

這一盤地瓜葉是幫甯甯點的, 很大盤吧! 不過我忘了跟老闆娘郭家二姐說醬汁可以倒在旁邊不用淋在上面, 這樣甯甯才可以吃! 還好, 旁邊和下面有很多地瓜葉還沒沾到醬汁 ! 所以這一盤地瓜葉兩個大人和一個寶寶就把它分食精光了! 哈哈....  

地瓜葉超嫩~~ 甯甯好愛吃! 看她的嘴巴張成這樣就知道好吃了! 讚!

這盤大腸是免費的喲~~ 郭家二姐特地送我們一盤,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大腸, 所以請她送 " 小盤 " 就好,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多大腸哩! 整盤都給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吃呢! 他真是賺到了!

雖然我沒有吃, 但是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在吃的時候猛點頭, 我想這盤大腸小菜真的是很好吃!


這是我們點的金針排骨湯, 金針滿滿一碗, 下面排骨也很多塊, 這樣的料實在是太豐富了! 而且湯頭很棒哦!





我想, 看下面這張照片不用我多說,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 " 真的很好吃 " 吧! 掃盤耶! 清潔溜溜~~



我好佩服郭家姊妹哦! 各有專長! 攝影, 手工編織, 廚藝開餐廳, 真是不簡單啊~~

為什麼我工作的地點南港這邊都沒有好吃的店呢? 希望鑫記燉品屋生意興隆, 然後可以來南港開分店! 或是到北投開分店也可以! 我就可以常常去吃!!

 

最後~ 跟郭家二姐來張合照吧!!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竟然沒有完整照到 " 鑫記燉品屋 " 五個字, 所以我把照片裁成直的了! 上面看板有列出幾樣菜色哦!

住在永和地區的格友們可以抽空去吃吃看捧捧場! 我下次有空一定還要再去吃, 還有一個大家都說讚的炸醬麵和白菜滷沒有吃到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