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ㄢ - 2011年限定正月ぬいぐるみ兔年懶懶熊全3種

2011021522:34

 

~~~~~~ 收藏 ㄊㄢ - 2011年限定正月ぬいぐるみ兔年懶懶熊全3種 ~~~~~~

 

真是不可思議 ~~~ 我的懶懶熊賠錢貨檔案庫竟然超過一個月沒有更新 !!!!!!!!  只因為一個6個月大的寶寶, 就讓我忙翻了!

 

這一組SAN-X公司出的2011年兔年懶熊, 2010年12月底前就收到了! 當時就想, 嗯 ~~ 就在2010年跨2011年的時候來上傳部落格好了! 結果 ...... 年也跨了~~ 煙火也看了 ~~~ 這三隻兔年限定懶懶熊和懶熊妹還有小豬鼻子雞竟然還在包裹裡沒有拿出來 ~~

之後莫名奇妙的又忙了一個月 (當然是在照顧寶寶啦! ), 中間終於有空想到要打開包裹讓懶熊們透一下氣, 但是卻沒有時間照相 (因為照相機都在照懶懶熊選手的小寶寶 :P ) ! 於是在2011年1月底的時候, 我暗自決定, 反正農曆年過了後才是兔年, 就等除夕守歲的時候來照相和上傳慶祝虎年懶懶熊交棒給兔年懶懶熊吧 !

但是我太天真了! 今年的過年真是超忙超累的! 因為有了小寶寶, 親戚朋友都趁著過年要看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  帶小寶寶出門實在是一件大事, 回家後把所有事情忙完又好累! 從除夕一直忙到初二回娘家, 然後又一直忙到上星期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安慰我 : 沒關係! 中國傳統是過了元宵節才算過完年, 所以你只要在元宵節前上傳兔年限定懶熊的照片就可以了!

呵呵 .... 這句話還真讓我放心了耶! 噗!

 

於是 .... 現在已經睡眼惺忪的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正在哄寶寶睡覺, 而我終於有時間來部落格 po 文章了!

 

來吧! 這三隻兔子裝的懶懶熊和懶熊妹還有小豬鼻子雞終於能跟大家見面了! 兔毛長長的喲 ~~~

SAN-X公司這次的兔年限定服裝應該是有仔細想過吧! 穿粉紅色的竟然是小豬鼻子雞 ?? 大概是因為粉紅兔懶熊妹已經出過經典款了! 所以這次懶熊妹一身雪白, 很有北國風情呢 ~~ 懶懶熊的兔毛裝則是稍微偏米白, 有毛靴的設計還不錯, 如果全身也包起來就太混了!

大家手上都抱著小兔子, 跟去年虎年抱著小老虎一樣, 嗯 ~~ 明年龍年的設計是個大挑戰哦!  

背後繡金色的2011年 ~~~ 懶懶熊的尾巴也套了兔毛, 還滿好笑的! 卡哇伊啦 !

 

吊牌上的圖案很有趣, 懶熊妹又回到了粉紅兔裝, 懶懶熊只戴了白色頭套, 毛靴哩???? 小豬鼻子雞的雞翅到那兒去了呀 ????

 

嗯 ~~~ 終於在元宵節前上傳兔年限定懶熊的照片並 po了文章歸檔,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和懶熊們的合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