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ㄝ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吉祥寺店 OPEN記念 ハンモックぬいぐるみ 吊床布娃娃全1種

2010112123:51

 

 

~~~~~~ 收藏 ㄊㄝ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吉祥寺店 OPEN記念 ハンモックぬいぐるみ 吊床布娃娃全1種 ~~~~~~

 

不得了啦 ~~ 不得了啦 !!!!! 我 .... 竟然 .... 買到ㄧ個顧客只能買一組的超超超限定商品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吉祥寺店 OPEN記念 ハンモックぬいぐるみ 吊床布娃娃全1種 ! 真是不敢相信 ~~~~~

 

在看照片之前一定要非常誠心誠意的對幸福的大小姐說一聲 : 超愛你的啦 !

 

話說2010年10月15日是日本懶懶熊專賣店吉祥寺店開幕 ~~~ 於是出了這組超級卡哇伊的吊床懶懶熊 (實品真的很讚哦 ! ) 記念商品 ! 忙著照顧寶寶的我根本不可能飛去日本, 連找代買的時間都沒有 ! 只能抱著寶寶呆呆的望著日本懶懶熊專賣店的懶懶熊情報照片 ! http://blog.san-x.co.jp/rilakkuma-store/2010/10/post_50.html 

 

等我有空到日拍查詢這一組吊床懶懶熊時, 竟然看到價格從原來的2625含稅日幣價飆到5500日幣, 這樣請代標的話拿到手上就已經要2500元台幣了 ! 害我只能感嘆 " 可能無緣啊 ~~ "

 

結果有一天, 我正在餵寶寶喝 ㄋㄟ ㄋㄟ 的時候, 幸福的大小姐傳簡訊通知我有人出售這組吉祥寺 OPEN 記念吊床懶懶熊, 我馬上跟寶寶說 : 等媽媽一下哦 ! 媽媽去幫你買懶懶熊 ! ( 噗 ! 是媽媽自己想要啦 ! ) 然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標, 然後再躺回床上繼續餵奶 ! 呵呵 ...... 害我一面餵奶一面偷笑哩 !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發現媽媽怪怪的 ! 噗 !

 

總之 ~~ 超感激幸福的大小姐, 我真的買到了耶 ~~~~~ 還好今天有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幫忙照顧寶寶, 晚上一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照相上傳, 因為光線的關係再加上橘色沙發, 所以照片偏黃, 請大家多多包涵喲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吉祥寺店 OPEN記念 ハンモックぬいぐるみ 吊床布娃娃全1種, 吊床裡面有平躺的懶懶熊, 趴姿的懶熊妹, 還有站著 (還是坐著 ?? ) 的小豬鼻子雞 ! 吊床上還有花花草草在裡面呢 !

 

來 ~~ 把兩端的繩子拉起來, 吊床要吊起來囉 !!!

 

因為還找不到合適的地方 ( 希望能到森林裡 .... 找兩棵樹 .... ), 所以先掛在沙發上, 請大家不要介意哦 ! 怎麼樣 ??? 吊起來真的很可愛吧 ! 懶懶熊, 懶熊妹還有小豬鼻子雞都是瞇瞇眼造型呢 !! 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 感覺在森林裡有涼風吹拂呢 ~~


 

從正上方看起來是這樣, 懶熊頭枕的是飽滿圓圓的花花枕, 懶熊妹背上蓋的花花小厚被子還做出皺摺, 小地方都做的很仔細 !

 

不掛起來的話直接放著也很可愛 ! 懶懶熊和懶熊妹嘴巴都是三角形開開的, 應該是非常幸福的表情吧 ! 懶懶熊身邊和小豬鼻子雞手上都有可愛的香菇, 很好捏哦 !


這就是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吉祥寺店 OPEN記念 ハンモックぬいぐるみ 吊床布娃娃全1種 , 吊牌上寫著懶懶熊專賣店限定商品, 加上 " 吉祥寺店開幕記念 " , 真的是非入手不可啊 ~~~
 

 

大力推薦 ~~~ 這組吊床懶懶熊限定商品掛起來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值得收藏 !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對這組讚不絕口呢 !!

 

再一次感激幸福的大小姐讓我買到夢幻的懶懶熊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