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獅子寶寶愛用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 這名字取得真好啊~~

2015120600:00
 
我想, 濕紙巾應該是所有家裡有小寶寶的必備物品吧! 

從出生後就開始用來擦拭噓噓和ㄅㄅ後的粉嫩小屁屁, 到吃副食品時處理沾滿食物的小臉蛋和小手手, 接著外出遊玩清潔髒兮兮的小手和小臉, 當然還有生病感冒用來擦掉鼻涕才不會破皮等等, 濕紙巾是24小時都必須隨身隨手可以取得的重要物品啊~~

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的體驗機會, 廠商非常大方的提供了三種不同包裝的嬰兒柔濕巾
1. 嬰兒純水柔濕巾厚型80張 (補充包, 可以在家中或外出長途旅行使用)
2. 嬰兒純水柔濕巾厚型20張 (隨手包, 外出使用, 可放包包內)
3. 嬰兒純水柔濕巾一般型10張 (隨身包, 外出使用, 放口袋即可)

光是名稱叫獅子寶寶, Baby Lion, 就一定要來試一試, 因為,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就是位獅子寶寶呀(自尊心超強的獅子座!!)~~
三大特點 : 
淨 : 淨化純水
柔 : 纖柔材質
潤 : 保濕潤膚

為什麼要選獅子子寶寶呢? 
1. EDI 超純水溫和清潔不刺激
採用EDI+RO及紫外線殺菌處理, 讓寶寶的肌膚獲得最好的呵護! 
2. 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觸感
使用纖柔織法技術, 讓觸感柔細, 不會傷到寶寶肌膚!
3. MIT台灣製造
台灣製的品質有保證, 沒什麼好再多贅述啦! 
4. 好抽不連張貼心設計不浪費
單手就很好抽取, 一次抽一張較節省!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或的多項品質安全認證哦! 
包括ISO9001及 Intertek認證, 以及通過SGS檢驗~~用起來才放心!

介紹完後立刻來體驗一下吧! 
不囉嗦~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小扣扣立刻ㄅㄅ了! 厚型80張包裝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立刻登場!

媽咪~~ 這是新的溼紙巾, 有小獅子耶! 所以是獅子巾嗎? 
呵呵呵.... 小扣扣, 你好會講笑話哦!! 哈哈哈.... 

我要自己抽, 我會! 我會! 讓我自己抽!!

真的是一次抽一張不會連張耶! 好抽! 連不到3歲的小孩都會抽! 
好好好~ 趕快把抽出來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交給幫你換布布的把拔吧! 不然, 屁屁髒髒哦!


厚型的柔濕巾很適合用來清潔小屁屁, 也不怕弄髒更換尿布的大人的手, 非常好用!

等小扣扣換完布布, 我們一家要出門去用餐囉!! 
此時, 10 抽隨身包和20 抽隨手包就塞進背包前面, 就可以出發囉!

一到了餐廳,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立刻拿出隨身包, 說 : 我要自己抽一張來用! 
我們家的寶寶都愛自己抽濕紙巾, 所以一次抽一張不連張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設計! 

瞧~~ 5歲甯甯寶貝自己就可以撕開順利抽出一張! 

擦~ 擦~ 擦~ 獅子寶寶的手指縫縫也要用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擦乾淨哦!! 


此時的小扣扣也不甘示弱, 立刻拿起20抽隨身包撕開, 也是要自己來抽一張啊~~

瞧! 不到3歲的寶寶也可以順利用小手手取用~ 

YA!! 我很厲害吧! 有了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 我就是抽濕紙巾超人寶寶! 噗~~ 搞笑哦!

一臉調皮的小扣扣, 小手手立刻被把拔抓住來擦乾淨, 這樣才可以準備享用美食呀~~~

兩隻小手手都擦乾淨囉! 可以開始進攻麵包啦!!! 

甯甯寶貝也是開始伸手拿麵包來享用囉!!

嗯嗯~~ 用乾淨的手手吃東西才會健康不容易生病哦!

材質柔細, 純水製造, 所以用來擦嘴嘴也是很適合, 不會刺激寶寶肌膚, 很不錯哦!!



非常感謝Babyhome及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提供這次免費體驗機會, 我想, 不只小孩, 濕紙巾對大人來說也是很好用很需要的產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