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TheLife樂生活~CoolFeel台灣製造酷涼紗多用途高密度記憶午安枕+腰靠枕

2015062300:00
懶懶熊選手在今年4月份時很突然的換工作了!
從沒日沒夜的實驗室工作換到朝九晚五的辦公室~ 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啊!!
 
但是, 才到新工作崗位一個多月, 就出現了腰痠背痛還有下肢微血管出血紫斑症等等所謂的"辦公室症候群" ~~
正在煩惱著該如何解決並適應這樣的新工作型態?
竟然入選天空部落體驗TheLife樂生活的CoolFeel台灣製造酷涼紗多用途高密度記憶午安枕+腰靠枕!!!!
這...這...這個產品根本就是懶懶熊選手我的健康救星啊~~

瞧~~ 收到這一組CoolFeel台灣製造酷涼紗多用途高密度記憶午安枕+腰靠枕之後~~ 迫不及待的帶到辦公室來體驗一下!

首先~~ 來看看這個 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腰靠枕吧!!
吸濕排汗~ 舒適清涼!!
弧線造型能避免不正確姿勢造成脊椎壓力!!

看~~ 懶懶熊選手我原本的靠墊是這個..... 呵呵.... 聖誕懶懶熊靠墊!
雖然可愛到不行~~ 但是....用了好幾年早就被我壓扁扁, 完全沒有支撐力啊~~

換成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腰靠枕試試看!! 
呵呵~~ 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愛的水藍色! 和原本藍綠色的辦公椅真是超級搭啊~~

表布材質為冰涼紗網眼!
商品介紹上說是在涼爽玉纖維添加台灣花蓮豐田玉~ 可降低皮膚表面溫度與濕度感~ 

來看看這細緻的吸濕排汗冰涼紗網眼布~ 

日本高密度記憶棉,100%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
高密度、低回彈、低抗壓、柔軟、舒適有彈性!
通過SGS無毒性和防火測試哦!

來壓一壓~~ 真的是柔軟低回彈好摸的產品呢!

來試靠看看!!
嗯嗯~~ 懶懶熊選手我的背被舒服的支撐著, 而且真的不會感覺燜熱耶~~ 

嗯嗯~~ 真的很舒服! 看來懶懶熊選手我腰酸背痛的辦公室症候群有望去除了!!


另外一項同材質的產品就是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午安枕~~

一樣也是懶懶熊選手我最愛的水藍色~~ 這光看到顏色就覺得好涼爽舒適啊~~ 

記憶棉中加入了薰衣草精油~ 午睡的時候彷彿徜徉於薰衣草森林中~~
哇!! 從來沒有在辦公桌上好好午睡的懶懶熊選手我可是超期待的!!


午休時間到啦!! 辦公室的燈都關了! 只剩下桌面上的電腦螢幕還發亮著! 
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午安枕已經就定位啦! 
線繡的小企鵝彷彿揮舞著翅膀說 : 辛苦啦! 來睡個午覺好好休息吧!

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午安枕很厚哦~~ 從側面看起來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弧形!

Zzzz........ 
吼~ 完全服貼臉部, 枕起來真是舒服啊~~ 

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午安枕和腰靠枕都是用酷涼紗網眼布材質, 檢測檢果顯示能維持涼爽溫度! 

有著Taiwan Jade 台灣玉的光環~ 

已經獲得專利呢! 


很特別的產品, 讓成為辦公室新鮮人的懶懶熊選手有了腰部支撐和頭頸部休息的保護! 
炎炎夏日, 讓皮膚表面溫度與濕度降低, 涼爽, 舒適, 休息過後更有精力和體力工作了!

感謝天空部落給了懶懶熊選手這個體驗 CoolFeel高級冰涼紗酷涼記憶午安枕和腰靠枕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