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綿密的<潤波泡泡慕絲洗手乳> 懶懶熊選手的心肝和寶貝都愛上洗手手啦!!

2015070800:00
小扣扣 : 媽馬~~ 有一隻牛牛~~ 是乳牛耶!!

是的~~ 懶懶熊選手我幸運的獲得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的試用體驗機會!! 這一罐有著可愛潤波牛牛圖案的就是金美克能公司寄來懶熊部屋, 要讓我們一家大小每天保持雙手清潔不易生病的重要洗手手守護神哦!!

這款潤波 RINPOO 泡泡慕斯洗手乳, 是含有茶樹精油以及牛奶配方, 能讓我們洗手的同時達到抑制細菌及滋潤肌膚的雙重目標!!

圓弧胖胖瓶身, 很好拿不容易傾倒, 背面清楚的標示著產品特色和使用方式以及成分!! 
當然容量和保存期限以及金美克能公司的相關資訊都可以看得到!!


懶懶熊選手一家對於手部清潔是非常重視的! 
因為所謂的病從口入, 手上的細菌髒汙要是吃下肚可就糟糕了呢!
所以, 兩隻小獸只要是從外面玩回來, 一定要換下外出服, 然後排隊進浴室洗手手和洗腳腳, 再換上乾淨的家居服之後, 才可以去玩玩具和看書!
而用餐前還有用餐後, 洗手的步驟也是不能少!!
當然, 大人也是要身體力行, 寶寶們才會養成良好習慣!!

這天~ 和懶懶熊選手我一起從公園玩回來的小扣扣, 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試用這一罐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啦!!

按出了泡泡到小扣扣的手心裡, 他開心的大叫說 : 哇~~ 好多泡泡哦!!
(好啦好啦!! 媽咪我承認是自己失手按了兩次, 其實充分起泡的慕斯使用量是很省的, 不需要按出這麼多泡泡啦!! :-P)  

小扣扣用小食指從掌中的泡泡輕輕地挖了一小坨來研究~~ 好柔好細呢!! 

好啦!! 看我們小扣扣來示範如何正確的洗泡泡, 哦! 不! 是洗手手啦!!
左搓搓~ 右搓搓~~ 很認真哦!!

瞧!! 雙手沾滿了細緻水嫩的泡泡~~ 細菌髒污通通被泡泡抓起啦!! 

看我改成蹲姿洗手手!! 兩個泡泡拳頭實在是太可愛啦!!

好啦!! 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實在是太吸引小寶寶了!! 小扣扣給我洗了5分鐘才肯沖水~~

嗯嗯~~ 右手沖完沖左手, 泡泡帶著細菌隨著水流遠離, 兩隻小手手都乾淨啦!! 很棒哦!! 

洗完後雙手光滑舒適又乾淨~~
小扣扣舉起兩隻小手手跟我說 : 媽馬~ 我可以用牛牛泡泡再洗一遍嗎??
我想, 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真的是會讓寶寶們愛上洗手呢!!


稍晚~~ 甯甯寶貝回家了!! 一樣的步驟!! 進門後來浴室洗手囉!!

拿出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 甯甯已經長大了! 可以自己按出泡泡囉!!

哇~~ 好綿密細緻的泡泡哦!! 小公主甯甯用雙手捧著泡泡, 一臉幸福的模樣~~~

搓搓搓~~ 每根手指頭都要洗乾淨哦!!

玩起泡泡來了~~ 細緻滑順的泡泡真的讓人洗起手來很開心!!

差不多了~~ 來沖水吧!! 
泡泡~泡泡~ 謝謝你將細菌髒髒通通帶走!

潤波泡泡慕斯的細緻泡泡不容易殘留!所以不需要沖太久的水~~ 很快就把手洗乾淨囉!!


啾~~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在這邊跟大家噘著小嘴推薦潤波泡泡慕斯洗手乳!! 我想, 沒有一個小孩可以抗拒用泡泡洗手的魅力吧!! 連懶懶熊選手我也好愛呀~~


茶樹精油+牛奶的抗菌滋潤配方, 金美克能還有許多其他細緻泡泡慕斯的產品, 可以去看看哦!

http://mekel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