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雙人約會~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好吃哦!)

2014072500:00
懶懶熊選手我的部落格裡好像與美食相關的文章不多(跟懶懶熊收藏比起來真是太少了啊~~), 不過, 我可是很愛到處吃吃喝喝啊~~

這一次難得的獲得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士林基河總店的免費體驗邀請, 懶懶熊選手我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終於在把兩隻小獸托嬰給公婆, 來個浪漫的雙人晚餐約會囉!
 

位在聞名全球的士林夜市,懶懶熊選手和老公來到了這一家招牌醒目的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看到紅斗篷下那一頭熱情奔放的牛,有了小孩之後已經好久沒有吃牛排的我真是好期待啊~~

踏進店裡,哇! 這會不會太酷了!! 真的是原味炭烤耶!
大塊的牛肉就在眼前烤起來, 滋滋滋..... 好香哦! 


入座後拿起Menu一看, 這麼大塊的炭烤牛肉照片也太吸睛了吧!


上面寫了Capa Kaba 是以西班牙的紅斗篷為名!!


有一個紅斗篷,是鬥牛士最好的夥伴,迅速躲開堅硬的牛角攻擊,是它的傲人絕技,但它的心裏,卻渴望遇到一頭無法被征服的牛。有一天,來了一個奇特的對手-友善的笑臉牛,牠既不發怒也不衝撞,只是親熱的湊上前,別說征服…根本無法引發攻擊!於是它只好給牛一個擁抱。
這奇異的接觸,引發了鬥牛場上的驚呼,連太陽都變得強烈起來,參雜著眾人的熱情、炙熱的高溫,當斗篷攤開,原地出現一盤細嫩多汁的烤牛肉,這是笑臉牛給它的友善回報。
後來鬥牛士不再鬥牛了,改行做了廚師,而他的戰鬥斗篷,就成了牛排上桌前的華麗演出,它不再閃躲,只管在你享受之時,得意地陪在左右。

原來,Capa Kaba 有這麼特別的一段故事啊~~

Menu上每一樣都好吸引人哦! 不過一看到豬肋排, 懶懶熊選手我就無法抵抗了! 於是我點了卡巴豬肋排~~~
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則點了玫瑰雪花牛~~~


飲料是可樂和雪碧, 美式餐廳都是這樣的, 簡單, 好喝, 又解渴!!


不一會兒, 玉米濃湯來了!


味道還不錯哦!


YA!! 我的卡巴豬肋排隆重登場啦!


換個角度拍~~ 一整塊很大哦!


沿著肋骨將肉切開~~


呵呵呵... 這就是我愛吃的肋排啊~~
距離我上一次在餐廳點肋排來吃可能已經....超過五年了!
什麼?? 我已經有五年沒有好好吃一頓排餐了嗎??


這一份則是懶懶熊選手老公點的玫瑰雪花牛, 服務生在盤子上面幫忙撒了些玫瑰鹽!
七分熟的雪花牛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雪花牛很嫩很好切開! 側面有些肉汁流出來呢!



不到半小時之後..........

哈哈.... 懶懶熊選手的卡巴豬肋排已經變成這樣了!
我想, 用這張"掃盤"的照片就可以代表有多好吃了吧!

不只肋排,黃金脆薯條也通通消失, 其實幾乎兩盤的薯條都被我一個人吃光了! 呵呵....

離開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時看到了這張可愛的名片!
趕緊拿了一張收藏起來~~ 一定要再來吃!


後記 :
回家後, 跟公婆介紹這一家位於士林夜市的卡帕卡巴原味炭烤牛排非常好吃~~~
於是將卡帕卡巴的禮券交給公婆, 希望他們也去享用一番!!
於是隔天公公和婆婆帶著阿祖還有姨嬤都去吃吃看了!
他們點了爆柵肩胛牛, 號角雞排, 烈火豬排....等等, 每個人都說好好吃, 價錢又親民, 用餐輕鬆一點壓力都沒有!

但是.... 完全沒幫我把美食照相!

啊~~ 本來想要將各個好吃的排餐都照相起來推薦給大家的!
噗! 沒關係! 因為我還想要再找時間和老公一起多去幾次把每一樣都吃吃看呢!

這麼好吃的卡帕卡巴Capa Kaba 炭烤牛排推薦給喜歡吃排餐的朋友們! 如果有空到士林夜市附近玩, 這家餐廳真的不錯哦!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的相關資訊如下:

卡帕卡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1號
電話:02-2880 6777
營業時間 17:00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