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大力推薦貝親新品好物 〜貝親嬰兒沐浴乳液〜小扣扣很喜歡哦!

2013121300:00
 
超幸運的~~ 懶懶熊選手我獲得最愛的品牌貝親新品SKIN CARE體驗活動的難得機會!懶熊部屋裡貝親的商品從媽媽用的到寶寶用的可說是每樣都有哩!
收到貝親用專屬信封包裹寄來的新品~~ 是一罐貝親嬰兒沐浴乳液!


懶懶熊選手我愣了一下!是沐浴乳?還是乳液?

趕緊詳細閱讀商品說明和介紹!
品名:貝親嬰兒沐浴乳液
無色素、弱酸性、具保濕成分!
使用方法:取適量乳液,擦拭在寶寶剛洗完澡、溼透的全身肌膚上,再用毛巾擦掉多餘水分即可。

 
真的還是假的?可以直接擦在濕濕的身體上?

前幾天氣溫驟降,負責幫小公主甯甯洗澡的懶懶熊選手的老公才問過我這個問題:冬天要怎麼幫洗完澡的甯甯擦乳液啊~~ 光溜溜的很冷耶!
我當時是這麼回答:沒辦法啊~~ 就只能動作盡量快不要讓她冷到呀!甯甯小時候我也是這樣咻咻咻的迅速擦乳液然後趕緊穿上衣服。現在小扣扣洗完澡擦乳液時也是冷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哩!

沒想到,超幸運地!貝親嬰兒沐浴乳液竟然來到懶熊部屋解決了我們最近遇到的問題!

趕緊先讓10個月大的小扣扣來試用貝親嬰兒沐浴乳液!
首先用貝親的泡沫沐浴乳和嬰兒專用洗髮精 ( 我們家真的是超級貝親忠實粉絲啊~~ ) 幫小扣扣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小扣扣最喜歡咬咬洗澡玩具了!

小扣扣是個用嘴巴探索世界的寶寶,跟甯甯姊姊差好多哦!小公主甯甯從來不亂咬物品的呢!
洗完澡,我從旁邊拿出貝親嬰兒沐浴乳液,小扣扣看到有新玩意兒好奇的眼神都發亮了!

我將貝親嬰兒沐浴乳液放在澡盆旁邊,小扣扣馬上站起來撲向貝親嬰兒沐浴乳液!識貨哦~~

押頭設計單手就可以取用,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可以同時抱著或扶著寶寶操作。只要是幫寶寶洗澡沐浴護膚的產品我一律都選這種按壓設計的。
看~~ 小扣扣在我的懷中我也可以輕輕鬆鬆單手按壓出乳液呢!

真的可以塗在濕濕的皮膚上嗎?馬上來試試看!
嘿~~ 很快就塗勻吸收了耶!

再來多按壓出一些乳液~~

小扣扣好像覺得很好奇很新鮮,因為平常洗好澡都是被我用大浴巾包起來抱到房間先把身上的水擦乾後光溜溜的在嬰兒床裡讓我幫他擦乳液!
今天是在浴室直接擦,他覺得很稀奇哩!一直看著我從神奇的罐子裡按壓出乳液!

來~~ 肥肥腿和腳丫丫都要擦一擦哦!

還沾有水珠的手臂和肩膀也來用乳液滋潤滋潤~~

超享受的~~ 小扣扣開心的一直笑!

我想能夠在充滿熱熱蒸氣的浴室裡直接在濕濕的身上擦乳液應該很舒服吧!
哦~~ 背部後面的肌膚也要來擦一擦哦!

擦完乳液後用大浴巾包著小扣扣回到房間,殘餘的水珠已經幾乎都乾了!
不用光溜溜的等待,馬上就穿好衣服暖暖暖囉!小扣扣不再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再穿上BabyCity的家居褲~ 開心的小扣扣跟甯甯姊姊一樣都是貝親寶寶喲~~


我覺得能夠輕輕鬆鬆幫寶貝在寒冷的冬天擦乳液真是讚呢!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對貝親嬰兒沐浴乳液讚不絕口啊~~
 
貝親的官網在商品上還有做這樣的貼心提醒哦~~
1.請勿在寶寶腳底擦拭乳液,以免寶寶在浴室滑倒,還請特別注意。
2.若不合寶寶的肌膚,請停止使用。
3.若皮膚出現異常,請立刻停止使用,並向皮膚科醫生洽詢。
4.請將本產品放置在嬰幼兒無法觸及的地方。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貝親的官方網站!
這款嬰兒沐浴乳液的商品網址連結在這邊: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