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愛上了Chicco 粉紅蜜蜂兒童牙刷及兒童木醣醇牙膏(水果草莓)~~

2013101100:00
這回,懶懶熊選手非常榮幸獲選參加義大利品牌Chicco舉辦的"拔比麻咪讚出來 chicco商品體驗大募集"活動〜 而且是甯甯小公主最喜歡體驗的商品"牙膏牙刷組"〜 
收到包裹時,哇~~ 裡面有兩款顏色不同的兒童牙刷和兩份兒童牙膏呢!一組是甯甯的,一組當然就是小扣扣的囉〜

甯甯一看到馬上就拿起粉紅色的牙刷和一個牙膏衝到浴室說:這組是給我的~~ 我要用新牙刷和牙膏來刷牙!

好啦好啦~~ 瞧你迫不及待的模樣,先等等嘛!讓媽咪研究研究一下商品說明呀!
可愛的粉紅牙刷,上面有小蜜蜂圖案。有著卡哇伊草莓圖案的牙膏是水果草莓口味的,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最無法抗拒草莓口味的商品了!

Chicco這款牙刷叫作粉紅蜜蜂兒童牙刷,針對幼童牙床設計,小刷頭並圓滑,徹底清潔牙齒,刷毛軟硬適中,扁平握柄握取方便,不同的顏色及可愛圖樣,陪伴寶寶快樂刷牙,最適合剛開始學習刷牙的小朋友使用。

甯甯拿著新拆封的牙刷,發現上面有個保護刷套,我跟她解釋,這樣的設計可以保護牙刷,而且很適合外出旅行攜帶呢!

仔細來看看這款粉紅蜜蜂兒童牙刷的造型吧!
有著波浪防滑把手,握柄是扁平的讓小手很好拿取使用,中間還有設計凸起紋路讓寶寶知道使用時手指正確放置處。

甯甯摸了摸牙刷的刷毛跟我說:媽咪這個牙刷好軟哦〜

是呀!這款粉紅蜜蜂兒童牙刷刷毛超軟超細的,不會硬硬的讓牙齦不舒服,細細的刷毛又能進入齒縫將食物殘渣刷乾淨,很不錯哦!


來吧〜 50 ml兒童木醣醇牙膏(水果草莓)拆封囉!

這是12個月以上的寶寶可以使用,主要成分為山梨醣醇、木醣醇、葡萄糖酸鈣。

拿著粉紅蜜蜂兒童牙刷的甯甯對使用草莓口味牙膏期待的不得了〜 我趕緊將牙膏擠出來給她用!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馬上開始刷起牙〜

哇!馬上就刷出滿嘴的泡泡〜

這…這…甯甯寶貝呀~~ 你也刷得太開心了吧!

來~~ 要漱口哦!嘎啦嘎拉呸~~嘎啦嘎拉呸~~

媽咪~~ 你看我的牙齒有沒有乾淨潔白又亮麗!


有有有~~~ 你是Chicco兒童牙刷牙膏組的最佳代言人啊〜

這位小妞實在是太愛這款Chicco粉紅蜜蜂兒童牙刷,已經刷好牙卻還猛親有著柔軟刷毛的牙刷頭〜

還跟我說晚上要用"吹長笛"的姿勢來刷牙〜

瞧~~ 能擁有Chicco粉紅蜜蜂兒童牙刷竟然開心成這個樣子〜


我想, 有了Chicco粉紅蜜蜂兒童牙刷及兒童木醣醇牙膏(水果草莓),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會一直持續愛刷牙的~~

關於這組Chicco粉紅蜜蜂兒童牙刷及兒童木醣醇牙膏(水果草莓)的相關資訊,可以到Chicco官網的口腔保健商品網址查詢哦~~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s2.asp?category=4